豪擲不手軟!Netflix內容總監:85%新支出將用於原創內容上 - 匯流新聞網

LIFE

豪擲不手軟!Netflix內容總監:85%新支出將用於原創內容上
豪擲不手軟!Netflix內容總監:85%新支出將用於原創內容上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串流媒體是許多企業覬覦的一塊大餅,不過要如何在其中勝出,仍在於手中是否握有夠吸引觀眾的「原創內容」,而串流媒體龍頭Netflix近年來就因旗下的「原創內容」相當受到觀眾喜愛,成為該市場中的領先者,為持續把握住這波商機,Netflix內容總監Ted Sarandos在近日的一場媒體高峰會上表示,Netflix正大力推動新的原創內容,未來85%的新支出將用於原創節目、電影和其他製作上。

今年三月,Netflix的財務執行長David Wells已對外表示會投入80億美元的資金在原創內容上,以及推出超過700部原創電影與影集內容;而光在今年第一季,他們就已推出18個新的原創電視影集、11個現有原創影集的新一季內容、14部原創電影等。

在本周的媒體高峰會上,Ted Sarandos說道,至今年年底前,Netflix將擁有超過1,000件原創作品,其中有470件會在這段期間首次播映,他還表示,Netflix上有超過90%的訂閱者們會定期觀看原創節目。

Netflix上個月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財報,雖成績亮眼突破華爾街預期,但後續也發債了19億美元應付公司在原創內容方面的支出。據了解,過去三年多的時間裡,Netflix共發行了四次債卷,每次發售的規模都達10億美元甚至更多。Wedbush分析師表示,雖然大部分的人皆看Netflix,但從一份現金耗費報告中可看出,Netflix的耗費情形正在增長中,這是因為他們持續在原創內容方面砸重金。

不過,Netflix的CEO Reed Hastings於先前接受採訪時表示,原創內容的預算將會不斷增加,而Ted Sarandos也表示公司目前正持續尋找優秀的創作者,但沒有製作直播電視節目的計畫,未來將會透過數據工具在潛在的觀眾數量上為節目編製更精確的預算。

消息來源:variet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原創內容「太燒錢」 Netflix發債19億美元應付開支
《怪奇物語》大受歡迎!Netflix未來將著重製作「科幻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