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直播影響力 觀光局邀「韓國人氣網紅」宣傳台灣觀光 - 匯流新聞網

LIFE

看準直播影響力 觀光局邀「韓國人氣網紅」宣傳台灣觀光
看準直播影響力 觀光局邀「韓國人氣網紅」宣傳台灣觀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台北報導

近年來韓國來台旅客成2位數成長,更較去(2016)年同期成長了19.98%,交通部觀光局看準該趨勢,並推廣台灣深度旅遊,瞄準新媒體所帶來的影響力,透過網路活動徵召3支「噗通噗通臺灣遠征隊」,各隊分別由一位韓國人氣網路意見領袖領軍,進行直播挑戰賽,欲透過該方式吸引更多韓國年輕人來台觀光。

「噗通噗通臺灣遠征隊」的3個領隊分別為韓國人氣網路意見領袖Daebum, Kim、Gyoung-jin, Kim、Beautify Me,三位總粉絲人數超過150萬以上,在韓國年輕人族群中擁有極大影響力。該三位人氣網路意見領袖自11月起開始便在網路號召自己的粉絲報名參加為期4天3夜的遠征行程,一起展開激烈競賽。

此外,遊戲規則規定各組必須在旅行途中進行網路社群Live直播秀,觀眾和粉絲在Live直播過程中可以即時上線觀賞並按讚積分,最後再依各組的按讚數評判勝負,決定送禮或處罰。

Daebum, Kim所帶領的北隊,鎖定台北市、新北市和宜蘭等縣市,將遍覽故宮、龍山寺、Taipei 101、九份、礁溪等地,進行美食采風之旅;帶領中隊的Gyoung-jin, Kim尋訪區域包括台中、嘉義等地,將走訪台中歌劇院、日月潭、阿里山等景點;Beautify Me則以台南、高雄、墾丁為旅行腹地,足跡將踏遍赤崁樓、大鵬灣、及墾丁等地,探索渡假戲水的旅遊記趣。

而今(14)日,該群人氣探險隊員也現身於桃園機場機場出關閘口,觀光局以台灣著名地標迎接,欲讓他們透過擁抱台北101、阿里山小火車和墾丁南灣作為這趟旅程美好的開端。

消息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