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脫歐!Facebook倫敦新總部啟用 將新增800個工作職缺 - 匯流新聞網

LIFE

無懼脫歐!Facebook倫敦新總部啟用 將新增800個工作職缺
  • 字級
無懼脫歐!Facebook倫敦新總部啟用 將新增800個工作職缺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雖英國脫歐談判進入即將達陣的關鍵階段,但Facebook不畏於此,宣布將於下周一(11日)正式啟用倫敦的新總部,並表示將為倫敦新增800個工作職缺,重申對其的承諾。

早於今(2017)年11月便有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正在商談新的倫敦辦公司;Facebook也於昨正式證實啟用消息,並表示在倫敦新辦公室將有半數以上的員工專注於工程設計,該處將成為Facebook於美國之外規模最大的技術中心。

此外,倫敦新總部內更設有Facebook首座新創育成中心「LDN_LAB」盼能推動起步不久的英國數位產業。臉書EMEA(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副總裁門德爾松(Nicola Mendelsohn)也說道:「Facebook比起以往更加重視英國的發展,也將會持續支持該地區的新創產業成長。」

而目前Facebook也預期,倫敦新總部啟用所帶來的就業機會,將會使Facebook於倫敦的總員工數在2018年超過2,300人。

除了Facebook外,亦有多家企業未受到英國脫歐所影響,仍繼續在英國的擴張計畫,如Google與亞馬遜也紛紛在英國倫敦建立新總部。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旗下研發團隊Sidewalk Labs便於今(2017)年5月向加拿大多倫多提出申請,計畫在多倫多打造數位城市,於10月中旬正式宣布開始一系列的計畫。(詳閱:【匯流新聞網】理想數位城市長這樣!Sidewalk多倫多改造計劃書揭密

門德爾松表示:「英國繁榮的生態系統,以及其工程領域的卓越,讓英國成為全球最適合創立科技公司的地點。」

消息來源:theguardian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