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首家!迪士尼全球票房突破50億美元 連三年達紀錄 - 匯流新聞網

LIFE

影史首家!迪士尼全球票房突破50億美元 連三年達紀錄
  • 字級
影史首家!迪士尼全球票房突破50億美元 連三年達紀錄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迪士尼於近日宣布其2017年的全球票房已突破50億美元大關,表現相當亮眼,更成為影史上首家連續三年達到此一目標的電影公司。

據迪士尼日前所發布的公告中表示,截至11月29日,其北美票房已達17.633億美元,海外票房更高達32.398億美元。

而從Boxofficemojo數據中可得知,迪士尼今年發行7部電影,就於2017年全球票房TOP10占據4席,其中《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以全球12.63億美元的票房穩坐2017票房冠軍寶座,《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則是以8.63億美元排名第六;第八、九名則分別由《雷神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7.98億美元、《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7.95億美元所拿下。

【匯流新聞網】迪士尼《可可夜總會》終結《正義聯盟》 奪得感恩節票房冠軍

迪士尼皮克斯最新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Coco)於感恩節假期榮登北美票房冠軍,目前也正熱映中,此外,另一重磅大作《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也將於12月15日於全球上映;而於去(2016)年時迪士尼全球票房突破70億美元大關,若今年再加上該兩部受到影迷所期待的電影,現所統計得50億美元票房數字則預期還有相當的成長空間。

【匯流新聞網】迪士尼收購21世紀福斯將成真?雙方重啟談判

近日也傳出迪士尼收購21世紀福斯一事將重啟談判。迪士尼自2009年收購漫威娛樂後,漫威電影便成了金雞母,不過礙於福斯仍保有X戰警、死侍、驚奇四超人等角色的電視、電影權,皆不能出現於大螢幕;但若迪士尼能藉此收購案擴大漫威經典人物,對英雄電影迷來說不外乎是個好消息,未來漫威人物將可望回歸復仇者聯盟,於電影上重現,並替迪士尼票房表現再刷上新的成績。

消息來源:hypebeast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