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光棍節不寂寞 國家兩廳院首開放深夜探秘 - 匯流新聞網

LIFE

1111光棍節不寂寞 國家兩廳院首開放深夜探秘
  • 字級
1111光棍節不寂寞 國家兩廳院首開放深夜探秘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對於劇院的後台你擁有什麼樣的想像?也許帶有點神祕、甚至浪漫的感覺。較長的時間裡我們皆坐在舞台下看著演出,但劇院後台的神秘面紗,我們卻不曾好好揭開過;於本週11月11日光棍節這天,滿30歲的國家兩廳院,將帶你揭開神秘面紗,一探劇院後台的究竟。

光棍節,又稱雙十一節、單身節、邊緣人節,是流行於中國大陸年輕人的娛樂性節日,以自己仍是單身一族為傲。此次國家兩廳院於光棍節舉辦的「劇院魅影之不願讓你一個人」實境遊戲活動除了要讓你探劇院後台的究竟以外,更要讓你感到不孤單。這也是其首次開放深夜時段,邀請民眾在深夜(晚上10時半至凌晨2點)進入劇院,探索魅影的秘密。

據了解,劇院後台的內部擁有錯綜複雜的空間,如洗衣房、佈景工廠、演員化妝室、交誼廳等,多年來,於劇院後台也流傳一個不可思議的魅影傳說;國家兩廳院委託明日和合製作所,將這些傳說轉化為實境遊戲,參與者須透過魅影的自白謎語分次闖關,在時間內完成任務,享受一趟專屬的冒險旅程。

今年國家兩廳院持續展開一系列的推廣活動,除鎖定運動族群的《運動你的藝術》、鎖定插畫族群的《馬克白》 連載漫畫、邀請12歲以下小朋友體驗VR的展覽《兩廳院超展開》,皆是希望透過不同活動形式,鼓勵民眾到兩廳院活動,進而認識表演藝術。

國家兩廳院也表示,本次活動吸引超過1200位民眾報名,抽籤後共有50位幸運的觀眾朋友,將進劇場體驗一連串結合驚悚、恐怖、淒美、離奇、清新、溫馨的事件,盼能帶給民眾更多不一樣的體驗與回憶。

消息來源:國家兩廳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國家兩廳院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