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武漢包機敲定「定點定時」起飛 指揮中心證實已超過440人報名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第三批武漢包機敲定「定點定時」起飛 指揮中心證實已超過440人報名
第三批武漢包機敲定「定點定時」起飛  指揮中心證實已超過440人報名

▲(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第二批武漢包機台商昨剛正式解除隔離,第三批包機就敲定起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6)日證實,「定點定時包機」將在29日、30日2天由華航執飛,目前跟海基會報名人數已超過440人。

陳時中說,這個方式基本上是跟海基會、陸委會有商量過,還是根據要「定點定時」的航班,裡面專屬本來就有註記的滯留在湖北的台灣人,就從那個時間 不跟其他旅客混合,且回來還是要採用集中檢疫14天。

陳時中指出,該「定點定時包機」屬於華航的定期班機,時間點為29日(周日)、30日(周一)晚上的7點,而定期班機是專門為這個目的來使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則透露,目前當地跟海基會報名的台商人數已超過440人。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增17例!2本土個案遭返台家人感染 西班牙團第3人無症狀確診

產前篩檢只懂唐氏症還不夠! 準媽媽還該知道2大危險遺傳疾病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