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鈞凱專欄】喝酒助「性」是真的!女人微醺易入高潮 啤酒卻是碰不得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陳鈞凱專欄】喝酒助「性」是真的!女人微醺易入高潮 啤酒卻是碰不得
【陳鈞凱專欄】喝酒助「性」是真的!女人微醺易入高潮  啤酒卻是碰不得

▲(示意照/翻攝自Pixabay)

陳鈞凱/資深醫藥記者

想要在床上更放得開嗎?來點天然的催情劑,效果或許不錯!相信大多數人都聽過「喝酒助性」這個說法,事實上,儘管不算嚴謹研究,但還真有部分調查證實喝酒真的能助性,叫人更放鬆投入,兩性專家及醫師更提出「助性酒」也分好壞,像紅酒、梅酒適合女性,而啤酒濃度低水分多,當心尿意打亂節奏。

釋放羞恥感,性輔導師沈子棨表示,酒在社交上因為能幫助人們舒緩情緒與卸下防備心態,讓人們更容易主動與人攀談,換到性愛場合上,酒對兩性來說,更是天然的催情劑。

尤其女性在性愛前,若先喝點酒,讓自己帶著微醺的好心情來享受性愛,不僅能讓自己放得更開,也有不少女性喝了酒之後血液循環、身體變得更敏感,讓性愛過程更加美妙,沈子棨點出了酒在性愛扮演的關鍵作用。

沈子棨說,適合女性喝的酒,含有大量維生素和鐵質的紅酒,對新陳代謝有幫助,且帶點微甜味道的紅酒,比起其他烈酒來說,比較適合女性;除此之外,其他水果酒跟調酒也頗適合女性,尤其是梅酒,受到許多女性青睞,但一定要了解每款調酒的酒精濃度,才不會喝到自身無法負荷。

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指出,喝酒真的能助性,前提是在不過頭和過量的情形之下,由於酒精有助人心情放輕鬆,對於部分女性,會來得比較容易投入當下的性愛過程中。

喝到什麼程度調情效果最佳?陳煜說,女性喝到微醺最佳,有反應又放得開;男性則要保守一點點,喝到快接近微醺之前就得打住,以免酒精影響大腦性中樞的反應,反而變得不容易勃起,助性不成反敗興,若喝到恰到好處,還能受益於酒精的麻痺效果,延長射精時間,是早洩男的福音。

陳煜表示,只要合自己口味的酒就是好的調情、催情幫手,但仍有部分酒是不適合性愛之前飲用,像啤酒的酒精濃度低,要喝到有感覺,下肚水分多,反而容易產生尿意,打亂了既有的性愛節奏。

照片來源:翻攝自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鈞凱專欄】床上變「死魚」一條? 竟藏女性不可忽略的身體警訊

【陳鈞凱專欄】冬天「冷吱吱」凍結性慾? 腳底、腰間暗藏喚回性致勃勃開關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