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鈞凱專欄】拿陰莖長度換算罩杯 台男得有XXcm才叫女性滿意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陳鈞凱專欄】拿陰莖長度換算罩杯 台男得有XXcm才叫女性滿意
【陳鈞凱專欄】拿陰莖長度換算罩杯  台男得有XXcm才叫女性滿意

▲透過有趣調查,男性陰莖長度也可以換算成罩杯,供女性評比。(示意照/翻攝自Pixabay)

陳鈞凱/資深醫藥記者

女性常因「罩杯」大小被男人評頭論足,那男性「尺寸」多長才及格呢?日本先前曾進行有趣調查,把陰莖長度換算成罩杯,若勃起後有14公分,換算後等於C罩杯,準確度究竟如何,國內泌尿科醫師坦言,還算具有參考價值,因為亞洲相關調查亦顯示,女性有C到D罩杯,男性有13到16公分最讓人滿意。

男性陰莖長度該怎麼換算成罩杯?該項調查提供按圖索驥如下:~10.9cm→A罩杯;~12.5cm→B罩杯;~14.1cm→C罩杯;~15.7cm→D罩杯;~17.4cm→E罩杯;~19.0cm→F罩杯;~20.6cm→G罩杯。

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表示,用醫界的眼光來看,該項換算結果算是有趣的參考,事實上,依亞洲男、女兩性對另一半的滿意度來說,的確是以「C到D罩杯」以及「13到16公分」的大小最叫人滿意。

台灣男性普遍還真達到「C罩杯」這個水準,林口長庚曾針對民眾進行問卷調查就發現,勃起之後的長度約在9到16公分之間,大多數人正好就落在13到14公分間。

眼見不一定為憑,不少男性愛在泡湯、三溫暖時,一較長短,但陳煜說,受先天基因或陰莖海綿體彈性因素影響,儘管有些人未勃起狀況之下看似baby size一般,但臨床就有勃起前後相差5倍的例子,從3公分覺醒成15、16公分的小猛獸。

陳煜強調,陰莖長短未必是左右性愛滿意度的唯一關鍵,因為女性陰道長度不過11公分左右,且後3分之1幾乎沒感覺,最敏感地帶全落在前3分之2,換算下來,男性只要勃起後有7公分,已經夠用;且陰莖也有所謂的水庫原理,太大、太長者,充血血液量反倒無法像精悍短小者般「硬邦邦」。

照片來源:翻攝自Pixabay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