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周刊》頒商務人士理想品牌 中華電信蟬聯10年業界第一 - 匯流新聞網

LIFE

《今周刊》頒商務人士理想品牌 中華電信蟬聯10年業界第一
  • 字級
《今周刊》頒商務人士理想品牌 中華電信蟬聯10年業界第一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台北報導

《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6日揭曉,電信類首獎再次由中華電信獲得,這也是中華電信連續10年受台灣5000大企業經理人選為電信業界第一。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公司將會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精神,推出更多整合性服務,不負商務人士信賴。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由《今周刊》舉辦,今(106)年已經第10屆。針對台灣TOP 5000大企業主、中高階主管、醫師、律師、會計師等共約1100位專業人士進行電話訪問調查,選出各行業的最佳理想品牌,以分析台灣品牌的最新動態與發展趨勢。

本次排行榜中,3C類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都由蘋果居首,和SONY電視、日立冷氣都蟬聯第一。而電信業者方面,中華電信以壓倒性65.6%排行首位,也寫下連10年業界第一名的紀錄。電信業者排行,其次是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

在頒獎典禮上,鄭優除了感謝獎項肯定外,也感謝受訪商務人士對中華電信品牌的肯定。鄭優說,受到5000大企業經理人青睞,就是中華電信進軍企業客戶市場最強有力的後盾與資產,將會盡力持續成為企業界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中華電信指出,身為全台最大的行動通信與固網寬頻服務提供者,擁有強大的客戶基礎與豐富的整合性服務經驗。為了在數位經濟下提供商務與個人客戶更廣泛、優質與多元的應用體驗,中華電信不斷以堅強的技術能量,結合大數據分析、AI、AR等能力,開發各種影音與數位生活應用,積極提供更便利的數位服務體驗。

針對企業客戶市場,中華電信表示,將持續導入資通信新技術,量身打造企業優質方案,拓展服務範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黃有容攝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