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展英版圖 Ofo小黃車劍橋、牛津之後騎進倫敦 - 匯流新聞網

LIFE

再展英版圖 Ofo小黃車劍橋、牛津之後騎進倫敦
  • 字級
再展英版圖 Ofo小黃車劍橋、牛津之後騎進倫敦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中國共享單車龍頭ofo小黃車在英國成功經營劍橋、牛津後,正式宣佈將小黃車版圖擴張到英國倫敦。Ofo小黃車近幾個月頻傳好消息,除了單車智慧鎖進化,又進軍4國。現在ofo小黃車在英國的營運狀態受到肯定,成功讓倫敦也能有共享單車的蹤跡。

共享單車Ofo小黃車過去在英國只有在劍橋和牛津投放單車,不過由於營運狀況相當好,ofo也拿到英國共享單車管理協會Bikeplus的認證、成為首間獲認證的無樁共享單車,ofo即獲倫敦地方政府的信任,準備讓小黃車進入倫敦。剛開始小黃車只會在倫敦哈克尼區投放,未來視情況增加投放點。

為表現在英國發展的誠意,ofo在6月時提出英國標準綱領,其中詳述ofo的安全規範和原則,並表示將在英國提供嚴格的設備規格和保障,以及有效的用戶規範及服務措施。地方政府也期待共享單車能改善倫敦的空氣狀況,及解決居民的短程交通問題。

ofo小黃車積極拓展全球合作城市,在8月已經一口氣發表了進軍泰國、馬來西亞、日本和奧地利的計劃。目前已經在中國、新加坡、美國、英國、哈薩克、泰國、馬來西亞、日本和奧地利9個國家的主要城市營運,並且對手機app進行改版。使用者用中文版本的app,就可以在ofo全球所有服務城市租車。

消息來源: 36k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