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7三星拚了 多款穿戴式裝置攻柏林 - 匯流新聞網

LIFE

IFA 2017三星拚了 多款穿戴式裝置攻柏林
  • 字級
IFA 2017三星拚了 多款穿戴式裝置攻柏林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IFA柏林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將在當地時間9月1日正式開幕,不過各大品牌都已經在展前2日放出產品訊息。包括三星(Samsung)的智能手錶、運動手環和無線耳機;Sony帶來3款新手機和智慧喇叭;華碩(ASUS)新款翻轉筆電、宏碁(Acer)新款輕型筆電和桌機;LG、聯想(Lenovo)也都有新產品。

三星這次IFA帶著多款穿戴式裝置出擊柏林。以「你的新日常(your new normal)」為主軸,三星首先發表了Gear Sport智慧手錶和智慧運動手環Gear Fit 2 Pro。這兩款產品都面向運動性能,他們都防水、可監測心律、偵測身體正在進行的運動,另外還支援提供營養、睡眠、健身等追蹤的Under Amour Record等應用程式。三星也已經和Spotify合作,使用者可以在離線狀態下聽Spotify裡的音樂。

既然有音樂可以聽,三星同時帶來了新一代無線耳機Samsung Gear IconX。這一代共有黑、灰、粉紅3種顏色,非常輕量,還可偵測使用者跑步情形。Samsung Gear IconX加強了電池續航力,在串流或獨立播放音樂的情況下,可使用5到7小時。

除了穿戴式裝置,三星也為打造舒適的工作環境,推出2款曲面螢幕CH89、CH80和1款平面螢幕SH85。三星Frame TV則是為了讓更多家庭用戶能享受高質感畫面,推出了43吋的小尺寸版本。

另外,三星還要改變更多使用者的生活常態。運用不同的滾動衣物方向、只需要花一般洗衣機一半時間的三星QDrive洗衣機,和具有150W超強吸力、電池續航力增強2倍的POWERstick PRO無線吸塵器,都將是三星接下來的主打家電產品。

消息來源:CNET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