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為10歲女孩舉辦影片比賽 馬斯克揭曉得獎者 - 匯流新聞網

LIFE

特斯拉為10歲女孩舉辦影片比賽 馬斯克揭曉得獎者
  • 字級
特斯拉為10歲女孩舉辦影片比賽 馬斯克揭曉得獎者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幾年內迅速成長為矽谷巨頭之一,坐擁多間公司、涉足汽車、航太、科技、運輸等產業。不過,在今年3月,有個勇敢的10歲小女孩對馬斯克提出特斯拉經營上的意見──舉辦一個廣告比賽。馬斯克欣然同意,而在上週,這個比賽的得獎者名單已經揭曉。

馬斯克於今年3月在Twitter上被一位記者父親點名了,這位爸爸表示,自己正在念國小5年級的女兒,在學校的主題作業中,寫了一封給特斯拉的信。身為一位特斯拉的粉絲,這位小姑娘已經把信寄給特斯拉了,不過爸爸愛女心切,也想在Twitter上召喚馬斯克試試看。

沒想到,馬斯克在短短1小時後就回應了!他不但看完了這封信,還決定馬上實行小女孩的點子。

這位名叫Bria Loveday的女孩在信中告訴馬斯克,因為她的爸爸是汽車業的記者,因此她藉由和爸爸的對話了解特斯拉,知道特斯拉不做廣告、也不下廣告。但是Loveday發現,很多網路上的網友自製廣告都做得非常專業、有趣,因此她建議特斯拉應該舉辦一個自製廣告比賽。

短短一週內,特斯拉就為這個點子準備好完整的企劃,並且將這場比賽命名為「Loveday計劃」(Project Loveday)。

比賽規定,只要是時長90秒內、以英文做旁白,並且內容傳遞的訊息與特斯拉的理念相符,就可以參加比賽。所有參賽作品將由特斯拉員工們評審,將選出前10名為獲獎者,影片會被公開於特斯拉的社群網站。而其中的前3名的作品除了有額外獎金,也會在Model 3交車典禮上播放,第1名得主更會受邀出席典禮。

在Model 3交車典禮後,馬斯克也親自在Twitter上點名前3名得主。這些得獎影片到底有多精彩、有趣?馬斯克認為「簡直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創造力」!

消息來源:CNBC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