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信用卡買加密貨幣了!幣安支援Visa、Mastercard購買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可以用信用卡買加密貨幣了!幣安支援Visa、Mastercard購買
可以用信用卡買加密貨幣了!幣安支援Visa、Mastercard購買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雖然加密市場的市值已暴跌,但近日仍出現了購買加密貨幣的新管道。加密貨幣交易系統幣安(Binance)近日增加了對Visa、Mastercard信用卡的支持,消費者可以在其平台上用信用卡購買比特幣或以太坊等加密貨幣。

幣安成立於2017年,是目前全球數一數二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每日處理的交易金額達到6.5億美元。科技網站TechCrunch指出,從過去的經驗來看,使用信用卡購買加密貨幣是很難以維持的,例如Coinbase自去(2018)年2月開始,因為信用卡公司考慮到風險控管因素,將禁止美國消費者使用信用卡來購買加密貨幣。

加密貨幣的不穩定已使得過去幾年來接受使用比特幣等加密貨幣付款的商家已越來越少,例如遊戲平台Steam早在2017年12月就取消使用比特幣付款的選項,原因是當時比特幣交易費上漲,無法吸收其成本;去年下半年加密貨幣暴跌後,又造成礦機商一個個退出,中國礦機商龍頭也因此無法在香港上市,顯見其穩定性的不足。

此外,加密貨幣的安全性亦是亟待被解決的問題之一。根據最新的報告顯示,2018年駭客竊取了價值17億美元的加密貨幣,比2017年成長了400%以上,另一份報告則指出,僅僅2個犯罪集團就竊走了10億美元。

透過信用卡購買加密貨幣雖然方便,但Mashable指出,以比特幣為例,在幣安上購買比特幣所花的費用更多,每筆交易還將額外收取3.5%或10美元的費用,雖然多了一個購買管道,但還得要看看消費者買不買單了。

消息來源:TechCrunchTNWMashabl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激增400%!2018年加密貨幣竊盜、詐騙案損失金額達17億美元
【區塊鏈】到底是誰偷的!兩大駭客集團竊走10億美元加密貨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binanc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