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洩天機:下一代iPad也是窄邊框設計,但沒有瀏海? - 匯流新聞網

LIFE

iOS 12洩天機:下一代iPad也是窄邊框設計,但沒有瀏海?
  • 字級
iOS 12洩天機:下一代iPad也是窄邊框設計,但沒有瀏海?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iOS 12開發者測試版中洩漏了下一代iPad的外觀設計,下一代iPad將會採用與iPhone X一樣的窄邊框設計,但可能「沒有瀏海」。

9TO5Mac 報導,在iOS 12開發者測試版中有兩個微小的藍色圖示,顯示新款iPad外觀設計與先前的版本全然不同(如下圖),舊版的平板圖示清楚顯示了上方的攝影鏡頭與底部的Home鍵,然而新版的iPad卻沒有強調這些圖示。

iOS 12洩天機:下一代iPad也是窄邊框設計,但沒有瀏海? 9

新聞照來源:9TO5Mac

不過,新版iPad圖示沒有攝影鏡頭與Home鍵也引來果粉們討論,在同樣使用Face ID人臉辨識技術的iPhone X的洩漏圖裡,明顯看到瀏海設計,因此外媒推論,新版iPad有可能「沒有瀏海」。

iOS 12洩天機:下一代iPad也是窄邊框設計,但沒有瀏海? 11

▲由3D藝術家Martin Hajek所繪製的採窄邊框設計的新版iPad Pro預想圖。/Martin Hajek

但也有媒體認為,此次洩漏的新版iPad圖示可能只是沒有包含太多細節,並強調了邊框寬度的改變,因此還是有可能會採用與iPhone X一樣的窄邊框設計。

此外,今年6月,MacRumors 指出,iOS 12的功能將讓iPad可像iPhone X擁有一樣的操作手勢,例如使用者要回到首頁,只要將現在的應用程式向上滑走;向上滑並且按住的話,就能進入app切換畫面等,就像在iPhone X上替代消失的Home鍵一樣。

此外,新版iPad是否會拿掉3.5mm耳機孔,也是果粉們相當關注的一點。9月份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登場,除了新iPhone之外,iPad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就請果粉們好好期待吧。

消息來源:9TO5MacTHE 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微軟Surface Go平板8月出貨 399美元起跳迎戰蘋果iPad
蘋果財報驚人!9月新iPhone要來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