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以「業務衝突」為由 拒絕上架Steam遊戲串流App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以「業務衝突」為由 拒絕上架Steam遊戲串流App
  • 字級
蘋果以「業務衝突」為由 拒絕上架Steam遊戲串流App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Steam開發商Valve日前向多家外媒表示,Steam Link遊戲串流app由於未能通過蘋果(Apple)的審查,無法在App Store上架。

Steam在本(5)月21日推出Steam Link app,Steam用戶可以利用該應用程式將PC中的遊戲庫串流至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電視上遊玩,但目前已遭到蘋果拒絕上架,這代表使用iPhone、iPad和Apple TV的用戶將無法使用此應用程式,Valve隨即發布聲明,表示對蘋果的決定感到「非常失望」。

Valve在聲明中解釋Steam Link只是基於區域網路的遠端桌面串流app,App Store也已有非常多與Steam Link類似的應用程式。Valve指出,團隊在審查過程中花費了相當大的心力,但最後仍遭到蘋果拒絕上架,希望蘋果能重新考慮。

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所指的「業務衝突」是什麼,蘋果也尚未針對此事發表評論。

另一方面,Steam Link已成功在本月稍早推出了Android beta版,並獲得使用者良好的反應。Android手機用戶只要連接5GHz Wi-Fi網路,並將電腦透過乙太網路連接至 5GHz的無線網路路由器,就能在移動設備上遊玩Steam遊戲。

消息來源:THE VERGEVARIETYVentureBeat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沒有為什麼」Apple拒三星行動支付App上架
微軟將替Xbox進行大型收購,從Valve到EA都有可能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Valv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