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終於發邀請函!12號就能看到新iPhone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終於發邀請函!12號就能看到新iPhone
  • 字級
蘋果終於發邀請函!12號就能看到新iPhone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正如先前洩漏的消息,蘋果公司(Apple)於上(8)31日發出邀請函,宣布將在美國時間9月12日上午10點於蘋果新總部Apple Park的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舉行發表會,邀請函上親切地寫著「Let’s meet at our place.」。

雖然蘋果始終對於即將發表的產品保持神秘,不過根據市場上普遍的猜測,蘋果應會發表一款新的iPhone十周年機(可能稱為iPhone 8)以及iPhone 7s、iPhone 7s Plus,還有新款、可能具LTE功能的Apple Watch,以及支援4K、HDR的Apple TV

至於呼聲最高的iPhone 8,市場上對於它的猜測與討論主要圍繞在窄邊框OLED螢幕以及Home鍵的存廢上,以及新的臉部辨識技術、無線充電技術等。

20170901a03a01
▲蘋果iPhone 8的dummy model,可以看見窄邊框的OLED螢幕,垂直的後置鏡頭、臉部辨識功能感應器等設計。/新聞照來源:MacRumors

當然還有全面翻新的作業系統iOS 11和High Sierra,雖然開發人員已經與它們見過面,公測beta版也已推出。此外,即將於12月登場的HomePod,蘋果可能會稍稍展示一下它的功能。

對iPhone十周年新機有興趣的果粉們,屆時可以【在這邊】觀看直播,台灣時間為9月13日星期三凌晨1點。

▾發表會上,擴增實境(AR)也是一大看點▾
【匯流新聞網】蘋果AR計畫浮上檯面 兩年內可看到初步成果?
【匯流新聞網】AR時代將至,蘋果已準備好終結iPhon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Apple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