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智慧手錶 Fitbit也要進入藍芽耳機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除了智慧手錶 Fitbit也要進入藍芽耳機市場
  • 字級
除了智慧手錶 Fitbit也要進入藍芽耳機市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Fitbit的首款智慧手錶Ionic正式亮相!同時還發表了藍芽耳機Fitbit Flyer。

Inoic搭載FitbitOS作業系統,這是繼收購智慧手錶製造商Pebble以及歐洲智慧手錶新創公司Vector之後推出的首款智慧手錶,加上今年是Fitbit成立十周年,因此該產品備受期待。

Inoic外型設計就像Fitbit一如既往的風格,走方正路線,擁有1.42吋彩色觸控螢幕;此外,Inoic有自己的作業系統以及app商店,同時先預載了串流音樂app Pandora以及健身app Strava等。

20170828a05a01
新聞照來源:Fitbit官方網站

20170828a05a02
新聞照來源:Fitbit官方網站

功能方面也就如Fitbit執行長James Park所描述的,Inoic具有健康與健身追蹤功能,能測心跳、步數、睡眠等,配有GPS以及NFC感應功能,同時耐水深達50米,因此使用者可以配戴它游泳,Inoic也擁有多日的電池壽命,將會在10月份上市,定價299美元。

而當全世界都在關注Fitbit新發表、欲挑戰蘋果Apple Watch的智慧手錶Inoic時,這家頗有野心的公司也正試圖進入藍芽耳機市場,名稱就叫Fitbit Flyer。

20170828a05a03
新聞照來源:Fitbit官方網站

20170828a05a04
新聞照來源:Fitbit官方網站

Flyer是一款健身型藍芽耳機,因此設計上具有防汗及防水功能,可以承受得起使用者的大汗淋漓以及突如其來的大雨。根據Fitbit的說法,Flyer一次充電之後,可以持續使用約6小時,15分鐘快速充電則可以使用1小時。

Fitbit的作法是打算讓Flyer和Ionic攜手並進,耳機可以同時連接至2個設備,因此使用者可以將其與手機、智慧型手錶相連接,快速(預設)配對功能則可以幫助使用者更快速地連接Flyer。此外,還支援智慧語音助理Siri或者Google Assistant。預計將在10月份以金/灰色或黑/藍色組合發售,價格為130美元。

除了以上這兩款引人注目的產品之外,Fitbit還推出了可以連接Wi-Fi智慧體重機Aria 2,可以用來偵測體脂肪以及BMI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itbit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