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生藥表示 執行長林淑菁將個人撥款協助未領薪同仁 - 匯流新聞網

LIFE

聯生藥表示 執行長林淑菁將個人撥款協助未領薪同仁
聯生藥表示 執行長林淑菁將個人撥款協助未領薪同仁

聯生藥表示 執行長林淑菁將個人撥款協助未領薪同仁 5

CNEWS匯流新聞網/台北報導

聯合生物製藥今(4)日發出新聞稿表示,聯生藥12月薪水發放問題,雖然在執行長林淑菁、人資與財務部門同仁與銀行及王長怡不斷的溝通下,終於讓王長怡無法阻止薪水發放。然而,王長怡卻有選擇性的發放薪水,仍有部分同仁未領到薪水。林淑菁則表示,將率先撥款投入專項資金,協助未領到薪資的同仁。

聯生藥執行長林淑菁表示:「雖然我只是個專業經理人也是受薪階級,但我比其他同仁經濟耐受力要強些,我會率先撥款投入專項資金,協助這些為公司盡忠職守但未領到薪資的同仁,以免同仁生計受到影響,同時公司其他董事也會接續支持公司,我們同聲譴責王長怡違法亂紀的行為。」

聯生藥新聞稿指出,自2015年以來,聯生藥開曼控股公司崔贊捷董事長代表的基金已累積投資聯生藥集團近5000萬美金。並於去年聯生藥財務困難之際,在王長怡不斷的抹紅抹黑,違法亂紀的困難情況下,陸續以不同方式持續對聯生藥集團投入達500萬美金,這次被王長怡凍結的銀行帳戶資金就是來自於崔董事長代表的基金。

新聞稿說,王長怡早在2022年3月31日的董事會中被撤除聯生藥台灣董事職務,不再是聯生藥台灣公司董事長,另外由於她一系列傷害聯生藥公司的行為,她擔任的開曼控股公司董事職務,也已於2022年12月6日經全體開曼董事一致同意下被罷免。

聯生藥強調,由於王長怡早已不具備雇主資格卻惡意強佔公司、非法解雇員工並拒發特定人薪資,嚴重違反勞基法,公司將協助受害同仁爭取其合法權益。並呼籲王長怡,立即停止傷害員工的行為,撤離天鷹保全,還員工一個正常且安心的工作環境。

照片來源: 聯合生物製藥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最強創業平台 永慶加盟北北基2店業績突破1億元

新北住都董監事改組 董座陳純敬兼任執行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