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添加物 振興醫院營養師12月16日教你快速做出健康晚餐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拒絕添加物 振興醫院營養師12月16日教你快速做出健康晚餐
拒絕添加物 振興醫院營養師12月16日教你快速做出健康晚餐

匯流新聞網編輯部/綜合報導

現代人三餐外食,吃的多樣豐富,卻也在不知不覺中吃進很多添加物,卻毫無自覺。便利商店微波食品、餐廳的雞腿便當和火鍋、宵夜,這些平價美食更暗藏著許多高毒性添加物,默默侵蝕人體健康。

市面上的食物這麼多,哪些美食含有食品添加物?這些食品添加物對人體的影響又是什麼?現代人時間少、生活步調快,有哪些營養料理是能夠快速、簡單完成的?振興醫院營養師涂蒂雅要來為忙碌的上班族解答,將從大家常吃的泡麵、水餃、蘿蔔糕、蔥油餅等說起,並探討食品添加物對人體的傷害,幫助民眾更了解食安議題。

《振興醫院衛教講座 營養師教你快速做出健康晚餐》
活動時間:2019.12.16(一)14:00-15:00
活動地點:振興醫院第二醫療大樓一樓門診衛教室
主 講 人:營養治療科 涂蒂雅
聯絡電話:(02)28264400轉8031

圖片來源:Pixap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查火鍋料驚見板豆腐含防腐劑 菜單標示「鴨血」非純鴨血
罹患口腔癌平均活不過60 這樣做立馬降2成6死亡風險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