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貝樂x伊甸基金會  小小英雄限量版尿布共同守護早療寶寶 - 匯流新聞網

LIFE

麗貝樂x伊甸基金會  小小英雄限量版尿布共同守護早療寶寶

麗貝樂x伊甸基金會  小小英雄限量版尿布共同守護早療寶寶 9

麗貝樂x伊甸基金會  小小英雄限量版尿布共同守護早療寶寶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全球大疫情過後,大人小孩都面臨新挑戰,像是恢復團體生活之後,國外研究發現疫情期間出生的幼兒全面性發展,較疫情前出生的幼兒明顯變差,尤其發展遲緩的早期療育兒童人數突破三萬人,去年較前年增幅高達一成七,創下近十一年最高,以語言發展遲緩最多,可能原因為疫情期間人際互動、戶外活動減少,這群寶寶更需要早療教育的資源協助。

來自北歐瑞典的麗貝樂透過每年推出的限量款尿布,關懷社會公益服務與環境友好等相關議題。今年限量款將關注焦點致敬罕病寶寶,由限量款尿布主題「小小英雄」中患有先天罕病的動物寶寶角色,喚醒人們對這群特殊寶寶的關注與鼓勵,大象寶寶患有先天第一型糖尿病,長頸鹿寶寶患有先天過敏症,野豬寶寶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老虎寶寶先天即有癌症病痛,攜手伊甸基金會為兒童成長議題獻上心力。

伊甸基金會深耕兒童早期療育服務邁入第30年,每年幫助超過2萬2千位發展遲緩兒。發展遲緩兒童又稱「慢飛天使」,是指未滿6歲的孩童因疾病、心理或環境等因素,在認知、生理、語言、心理發展或生活自理方面,相較同齡孩子,有發展落後或異常的現象,面對成長的每一階段,需要花費更多力氣才能跟上一般孩子的腳步。

深知早療不易以及所需耗費的龐大金額,麗貝樂與伊甸基金會特別以限量款產品提撥捐方式,今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至麗貝樂台灣官方合作通路購買2023小小英雄限量版尿布,每售出一包,麗貝樂即捐出10元給伊甸基金會。為孩子添購尿布同時愛心公益助慢飛天使一臂之力。

麗貝樂廣受爸媽界及網路使用好評,更因為永續品牌理念,關注環保、地球發展、生態保育與重視提供寶寶純淨溫柔呵護,加上獲北歐哮喘與過敏協會認證,獲得尿布界LV美名。原料符合國際FSC森林標章認證,不添加非必要化學物,無柔順劑、無香精、無漂白劑、不含螢光劑與已知過敏源。專利科技研發的超吸水魔珠能將尿布做到輕薄,且觸感極細緻,不回滲尿液,維持寶寶屁股乾爽。

麗貝樂表示,為推廣本次愛心公益合作並與父母近距離接觸,將於7月7日至10日的台北婦幼展參展,除了廣邀父母為孩子報名參加「小小英雄主題的寶寶走秀活動」,更歡迎到攤位現場深入了解公益活動內容與品牌。

新聞照來源:unplash示意圖、麗貝樂與伊甸基金會公益活動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有巢氏房屋歡慶20周年 推社區友善服務、目標全台700店

連五天買一送二!米塔集團川菜料理新品牌慶首店開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