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尬嘻哈Hight翻西門町 擲聖筊新加坡來回機票帶回家 - 匯流新聞網

LIFE

鬼月尬嘻哈Hight翻西門町 擲聖筊新加坡來回機票帶回家

鬼月尬嘻哈Hight翻西門町 擲聖筊新加坡來回機票帶回家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823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西門徒步區發展促進會於今年暑假期間舉辦「西門街力計畫-西門開」活動,設置街頭潮流文化翻玩傳統節慶中元節的街道策展之外,19日則是西門開主題日,不僅有知名嘻哈歌手RPG、蛋頭 BG8LOCC、7LING、6yi7、小卡比輪番演唱;也邀請民眾擲筊對決拿好禮,送出中華航空新加坡來回機票,數千人Hight翻西門町。

以翻玩中元與嘻哈為主題的西門開活動,19日迎來最高潮。活動一開始就請到街舞大神級人物Nike及藍妹裝扮俏麗道士熱舞;隨後則是人稱台饒風格教科書的蛋頭BG8Locc帶來「Uncrowned」、「鑰匙 KEKE」、「Destiny」等知名歌曲。接著與熊仔、BR、韓森並列台大嘻研社四大才子,卻有個可愛稱號嘻哈水豚君的 6YI7 則帶來大家最熟悉的「擎天崗愛愛」、「平地一聲雷」。開場不到一小時現場就隨著嘻哈饒舌音樂氣氛高漲。現場民眾激動表示:「原來中元節這麼潮。嘻哈萬歲!」

活動後半段則由參加知名饒舌節目人氣爆棚的小卡比打頭陣,演唱「RICH KARBI」、「安泰swaq」、「Call me rapper」等歌曲持續炸裂舞台。嘻哈界女力代表的7LING aka NIKE CHEN也是這次活動受注目的焦點,身兼開場表演又接饒舌歌唱,除了膾炙人口的「心碎情人節」、「QueenStep」之外,還精心安排與蛋頭合唱「傲氣」精彩豐富的演出一次滿足現場粉絲的期待。最後壓軸登場的是饒舌界OG代表之一的RPG,演唱「RESPECT」、「黑人問號」、「Unity」、「Love」組曲,現場雖下起雨但氣氛Hight到最高點。

除了眾饒舌歌手的精彩演出之外,現場民眾最期待的就是參加擲筊拿好禮遊戲,民眾完成指定任務就可以上台擲大筊,現場準備了長達60公分的大型筊杯讓民眾丟擲,擲中聖筊就可獲得由Klook、OKmart、宇峻奧汀科技等品牌所贊助的優渥禮品。最大獎的中華航空新加坡來回機票,則是以類似剪刀石頭布的擲筊對決遊戲機制,由許先生在與其他五位參賽者擲筊PK後贏得,許先生表示遊戲很有趣好玩,在擲筊時非常的緊張最後贏得了機票非常開心。

主辦單位表示,雖受颱風影響展期延後,但仍推動周邊活動,讓民眾參與並致力地方疫後復甦。接下來到9月7日閉展的每個週末下午都還有街頭表演及品牌推廣活動,完成相關任務同樣有好禮可以拿,千萬別錯過。詳細活動日期、內容可搜尋活動官方社群。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恆隆行光織島匯集聲、食、藝 與會員探索未上市的品牌限定寶藏

守護孩童上學路 桃竹苗區有巢氏房屋推社區友善貼心服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