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高虹安:沈慧虹應向社會道歉!辯新竹棒球場缺失都是抹黑 事後證實為真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高虹安:沈慧虹應向社會道歉!辯新竹棒球場缺失都是抹黑 事後證實為真
【有影】高虹安:沈慧虹應向社會道歉!辯新竹棒球場缺失都是抹黑 事後證實為真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 陳儀潔 韓羽婕 王聿瀠 劉宇軒 范綱儀/台北報導

新竹棒球場缺失引發社會關注,甚至有球員因此受傷,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25)天表示,過去他與學者專家會勘球場,善意指出許多缺失應該及時改善,但都被前新竹副市長沈慧虹造謠成「選舉抹黑」,導致事後真的造成多名球員受傷,高虹安認為沈慧虹應針對此事向社會大眾公開道歉。

高虹安指出,在新竹市,半導體業的無塵室做到世界標準,台積電等廠商把晶片做到全世界客戶都可以接受,如果連傳統產業、做玻璃的、做貢丸的,大家都競競業業,認真看待自己交出去的每一件產品,為什麼新竹市的公共工程會做出這種千瘡百孔、被球員、球迷集體退貨的棒球場?

高虹安說,連國內賽事都取消,球場不夠格,也會連帶影響國際賽事來台舉辦的爭取可能,這是一個要跟國際接軌的新竹市該有的樣子嗎?

高虹安認為,雖然球賽可以延賽、停辦,但新竹棒球場改建耗費鉅資,卻出現大量嚴重瑕疵,且是事實,她認為調查、究責、改善的步調不能停下來,「過去我們和許多專家學者的會勘,以及社會上要求改善的善意提醒,被前副市長沈慧虹造謠成選舉抹黑,導致無法在開幕前及時改善,造成多名球員傷退,她應該針對此事向社會大眾道歉」。

高虹安強調,在這次新竹市政府主導的一系列開幕宣傳中,沈慧虹被形塑成是新竹市政府主責球場改建的主要推手,甚至浩浩蕩蕩請蔡英文總統出席開幕戰,最後卻是新竹棒球場的瑕疵一一被大眾指出,沈慧虹才在臉書半夜發文,「這種大街宣傳、小巷回應的做法,不是一個政治人物應有的作為」。

高虹安說,新竹市棒球場的改建慘況,已經足夠驗證沈慧虹的行政能力和執行品質,新竹市民應該能清楚做出判斷,新竹棒球場改建推手沈慧虹,有沒有能力做為下一任新竹市長。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翻攝高虹安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1】做得不夠?從民眾切身的這2點來看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2】政治買票與補貼「有錢人」的批評 內政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