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茶辦公室飲品新選擇!re:tea花香調R7舌尖綻放玫瑰煙花 - 匯流新聞網

LIFE

香氛茶辦公室飲品新選擇!re:tea花香調R7舌尖綻放玫瑰煙花
香氛茶辦公室飲品新選擇!re:tea花香調R7舌尖綻放玫瑰煙花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605a06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繁忙的辦公室裡,下午茶成為令人心曠神怡的片刻,有別於咖啡、烏龍或綠茶,透過香氣瀰漫的花茶不僅增添新意,也適合招待到訪女賓客。re:tea表示,最極品的茶,是以花作為基調直接飲用,以花代茶的飲用方法,最早起源於16世紀。不同於以往的單調性花茶,香氛茶花香調R7透過香氛、味覺、視覺等複式配方,就像將一朵絢麗奔放的玫瑰煙花,在你的舌尖裡爆炸綻放。

業者表示,這款玫瑰花茶也非常適合冷飲,泡出來的花茶非常清新,能夠享受到玫瑰花的醉人香氣,三分鐘熱泡,加入冰塊立馬飲用,如同調酒及香氛般的完美結合,帶有前中後調的香氣及味覺。不管是在家中,還是辦公室,都可以輕鬆製作出美味的花香調茶R7,感受到花香的迷人魅力,沖泡的過程,濃鬱的玫瑰花甜香令人心曠神怡,讓你一整天都有粉紅泡泡好心情。

花香調茶FLORAL NOTES TEA R7,這款香氛茶結合多種天然成分,業者強調,特別是精心挑選的複合式玫瑰花料,展現出豐富的口感和迷人的玫瑰香氣,花香調茶還結合了其他風味的花料,不僅有豐富的口感,還能讓你感受到花香的魅力。除了適合下午茶之外,也是招待來訪女賓客的好選擇。拿來送禮也非常合適,能展示出真摯情感。

re:tea曾獲兩項2022iTQi世界美食評鑑二星,2023iTQi世界美食評鑑三星原料使用。以茶為基調,運用元素混合的概念,結合味覺、視覺、想像、使用,以多維度呈現喝茶豐富新鮮的口感。

業者表示,每款香氛茶都有著自己的獨特韻味,木質調的浪漫歡愉、礦物調的剛硬濃烈、花香調的艷緋香甜,它們散發出的香氣不僅讓人口齒留香,更是一種豐富多彩的視覺和嗅覺享受。就像一瓶頂級香水,個性化傾心細緻,喝一口屬於自己所喜歡的氛圍;送禮不妨嘗試retea的香氛茶,它將成為一份既具意義又美味的禮物,為受禮者帶來全方位的感官享受和迷人魅力,無疑能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照片來源:re:tea概念茶實驗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南市遊蕩犬2年減逾8000隻 再投2500萬設暫置場所

冷氣師傅月薪10萬仍缺工 Tasker找師傅曝3困境學徒難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