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主力遞延至40歲 永慶房屋30歲以下員工買房率達46% - 匯流新聞網

NEWS

首購主力遞延至40歲 永慶房屋30歲以下員工買房率達46%
首購主力遞延至40歲  永慶房屋30歲以下員工買房率達46%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524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人生幾歲買房?隨著房價上揚,薪水收入卻牛步成長,首次買房年齡層逐漸遞延。永慶房產集團根據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資料統計,觀察近10年主力購屋年齡趨勢態樣,發現買房年齡有越來越高的趨勢,2022年的主力購屋年齡分布,40歲以下的占比較2013年下降,而40至50歲增加3.2個百分點,顯示買房年齡層有往後推移的現象,然而根據永慶房屋內部統計,在永慶房屋成功買房的員工中30歲以下占比高達46%。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524a03

永慶房屋針對內部員工買房年齡層進行調查,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永慶房屋經紀人不只是替客戶成家的推手,同時也替自己圓滿成家。永慶房屋完整的薪獎福利制度,助員工提早進行購屋規劃,提供業務新人首年60萬的收入保障,超越台灣年薪中位數的50.6萬。

塗振宏補充,永慶房屋重視人才培育,希望透過收入保障,讓剛入行的產業新鮮人能在入職第一年無經濟壓力的學習,為未來打下根基,根據永慶房屋內部調查顯示,在永慶任職一年以上的經紀人平均月收高達近9萬!經紀人收入除了底薪與業績獎金外,還有每人每年最高250萬元「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不只額外幫經紀人加薪,更是加速圓成家夢的重要關鍵。

永慶房屋林東憲大學畢業後對未來職涯感到迷惘,卻因為在當兵時看到《奮鬥月刊》上永慶的招募訊息,既有保障收入又能累積房地產專業知識,退伍後林東憲毫不猶豫選擇能挑戰高薪的房仲工作,為自己打開「薪」人生。在永慶房屋一對一師徒制的指導下打穩扎實基礎、累積實務經驗,入行約4年時間,已從社會新鮮人轉變成月收超過20萬的直營店店長,並在26歲時成功買下人生第一間房,目標在30歲前達成五子登科的人生夢想。

塗振宏補充,永慶房屋2022年逆勢成長,2023年持續挑戰市佔新高,擴大規模、加碼徵才,推出「鴻兔大展512限時專案」,提供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保障,首年即保障60萬收入,力挺求職者安心就業,減輕學習期的經濟壓力,可以專心打好基礎,歡迎有熱忱、想賺取高薪的求職者加入。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六大指標重劃區比一比 永慶房產集團曝這裡還有4字頭

運用科技減輕工作負擔 永慶資訊團隊健康、調薪一次滿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