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跨界聯名 臺灣文博會x甲桂林 引領全民宅美學 - 匯流新聞網

LIFE

首度跨界聯名 臺灣文博會x甲桂林 引領全民宅美學
首度跨界聯名 臺灣文博會x甲桂林 引領全民宅美學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728a03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今年臺灣文博會首度移師高雄舉辦,為南台灣帶來華人文創產業趨勢的國際展會,邀請民眾一起進行文化壯遊,此次更首度攜手地產代銷品牌甲桂林廣告以「2022 文博會╳住宅」為主軸聯名跨界合作,壯遊回家,引領全民宅美學運動,展現華人優質生活型態。

此次跨界合作,提供精選的文創產品與插畫創作,讓賞屋者近距離體驗優質愜意的城市宅家文化。甲桂林表示,身處資訊爆炸的世代,以始終經典,永遠年輕的精神,不斷透過跨界挑戰,企圖從各界的合作中發現所有可能的世界,過去跨界合作案例:琢豐曾與Hermès合作作品消失的博物館;與曾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大獎的質物霽畫總監李霽合作,創作無機再生綻放奔放的大地思維。

另外,也與鬼才廣告導演羅景壬合作打造序東騰-形象篇,並參與華人廣告界年度盛事時報金像獎,從兩岸香港新加坡上百件作品脫穎而出獲得銀獎,成為多年來地產界唯一獲獎作品;東騰界與新世代工業設計師小孟的ZOOM合作經營網紅朝聖咖啡店;大承邀請知名導演吳念真與楊雅喆聯手演繹大稻埕百年精彩風華;一個個經典案例,落實文化與創意綜合體的美學行銷定位。

臺灣文博會每年邀集國內外豐富多樣的品牌、買家及通路商參展交流,可說是年度文創盛事,透過展會為主體提供文創商品及服務交易平台,鏈結生產、行銷、通路等環節,並串聯周邊文創活動,實踐城市即展場之概念。

深耕台灣美學文化,甲桂林40年來長期支持年輕本土藝術家及設計師,給予更多曝光的舞台,這次從文博會主場高雄開始,串聯甲桂林正在推案的銷售中心台南市政大道、日初莊園,以及鄰近新板特區擁有五鐵共構的皇翔來青,將入選的藝術文創商品移置銷售中心做展示,並結合樣品屋呈現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居家氛圍。

3間銷售中心共展出40多件文創作品,涵蓋設計品牌:匠家具、木子到森、軟水泥生活實驗室、光山行、這地工作室、SN°OVAE、山霧設計、魂生製器、一九八二小時候、TaG;圖像插畫創作者:Poca故事村、來點動物-NabiB、Thisis Yali、Yaoyao、吉普星球-簡培芯、蛋妹、鄰家草原、蟲豸島的歌聲-賴忠志、周達偉、白雨雷一B.Y. Ray、紹華Shao-hua。展出時間至8月底,喜愛藝術文創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ESG概念內化進入商辦  中悦建設打造副都心新地標

捷運A9站房市前景看好  千億開發吸引北北桃購屋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