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周參與人次破萬 快到2022南國生活節體驗南方專屬步調 - 匯流新聞網

LIFE

首周參與人次破萬 快到2022南國生活節體驗南方專屬步調
首周參與人次破萬 快到2022南國生活節體驗南方專屬步調

首周參與人次破萬 快到2022南國生活節體驗南方專屬步調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提到恆春半島,除了熱情陽光和沙灘比基尼,還會想到什麼?近年來,不少各地年輕人紛紛在恆春駐足、生根,為百年古城帶來新活力。屏東縣政府過去幾年於7、8月間在恆春鎮西門廣場推出「屏日生活市集」,結合社區與老街店家,舉辦展覽、講座及生態旅遊。今年邁入了第4年,為了讓古城展現新風貌,屏東縣政府特別以風格生活節的形式擴大舉辦,打造屬於恆春半島的全新活動品牌。「2022南國生活節」於今年6月25日、26日及7月2日、3日連續兩個週末於恆春大灣草坪盛大登場。

南國生活節一改過去生活市集的樣貌,以全新風貌出發。從主視覺來看,跳脫以市集攤位為視角,改以參與者為主角,活動的主視覺特別邀請人氣插畫家「WHOSMiNG」操刀設計,以簡單的線條勾勒出生動的人物,溫暖的色彩搭配歡樂動作,呈現南國的輕鬆愉悅感,相同圖騰也運用在一系列周邊商品,包含扇子、帽子、衣服、毛巾等實用與美感兼具的商品,從海報設計即可令人感受到生活節的歡愉氣氛,人物也帶著「WHOSMiNG」特有的活力,期望吸引更多民眾參加。

首次舉辦的南國生活節演出陣容直比跨年晚會,本周登台的表演者包含守夜人、吳青原、賀爾蒙少年、甜約翰、靈魂沙發、Crispy脆樂團、哈哈 彥彥、果青等眾多獨立樂團及歌手,從下午至傍晚接力演出,一邊聆聽悅耳的現場演唱,一邊欣賞恆春周遭綿延的山峰與輕拍海岸的浪花,山海相伴是南國最美的風景。當然還有許多在地商家、在地風味饗宴可逛可品嘗,主打台式辦桌精神、以台菜融合異國元素的「虎炊稻Höo Triptown」;碾米廠改建的在地咖啡館「麋谷」,以米飯為主角,化成一道道美味佳餚,一同前進南方,品嘗在地人情味。

除了風格餐飲外,活動亦集結了各地職人手作品牌,包含譚阿家畫畫、老木魚、NALIO、greensouls、日日土等質感選物,「2022南國生活節」不怕你逛,只怕你時間不夠多,6月底首周活動期間破萬人次的踴躍參與,而即將到來的7月第一個週末的訂房率也將近全滿,打算前往的人手腳要快,一起沉浸於南國的音樂饗宴中。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復古潮流音樂會 金曲準新人Haezee黃瑋昕一小時獻唱吸睛8千粉絲

租屋津貼救火 北市單身租屋族房租逾月薪三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