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IP應用整合桌機、行動手機互撥留言促成資訊整合 - 匯流新聞網

LIFE

首創IP應用整合桌機、行動手機互撥留言促成資訊整合
首創IP應用整合桌機、行動手機互撥留言促成資訊整合

首創IP應用整合桌機、行動手機互撥留言促成資訊整合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李盛雯 / 台北報導

自疫情爆發以來,隨著防疫政策調整及居家辦公影響下,促使企業對數位轉型思維轉變,不只採用數位化工具突破辦公限制,溝通更是企業、組織運作的基本需求。為協助企業推動數位轉型,互動資通與國際整合通訊大廠Avaya攜手,為台灣醫療業進行資訊整合應用模式,成為全球市場首創案例。

互動資通董事長郭承翔表示,此次合作的最大亮點是與整合原生技術化成IP交換機的虛擬分機,更重要是不改變使用者既有的溝通模式與習慣,又可將工作中的協同應用服務緊密地串連,讓使用者在潛移默化中達到數位轉型。他透露,以此次教學醫院為例,因醫療場域溝通訊息量大、即時性高,光是聯絡找人,還要傳送檢驗值、監測系統各種訊息,加上大型教學醫院使用情境又特別複雜。舉例院內主管身兼多重職位,有多個分機號碼;或病房護理站多人共用一個分機等,需資通訊整合服務。

他說,過去數據與語音兩大網路壁壘分明,他在幾年前就觀察到這趨勢,於是開始投入team與IP交換機整合的研發。因此技術團隊已累積多次協助客戶進行team與IP交換機整合經。在此合作下,將team整合至Avaya SDK,透過該APP傳送即時訊息、傳送檔案、召開視訊會議、任務編組團隊協作,更重要的與桌上分機互撥,讓手機、平板、筆電等數位工具化身為行動分機,實現分機同號共振、電話轉接、語音留言通知等功能。透過APP可執行桌上分機所有功能,有效降低成本與維護。這個專案成為台灣醫療業是首創應用模式,也是Avaya全球市場創新案例。

Avaya Taiwan總經理張嵐夢指出,在評估合作夥伴考量相當多因素,由於該APP在各產業評價好且有完善客戶體驗,不僅讓客戶可以快速找到對的人,達到溝通的目的,同時也可對所有人傳遞一致的訊息,不用重複溝通,這對醫療院所內部應用助益很大。她表示,此次合作不光是台灣市場重要的里程碑,更是全球市場重要的成功案例,可作為廠商參考案例,將此資通訊整合解決方案應用到其他產業。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幼年家中貧寒 少年自強不息3年賺百萬抱走美人歸

打造居家辦公儀式感!三星頂尖顯示器陣容串流、沉浸式體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