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顛覆傳統攝影產業 Holo+FACE打造私人訂製拍攝體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顛覆傳統攝影產業 Holo+FACE打造私人訂製拍攝體驗
【有影】顛覆傳統攝影產業  Holo+FACE打造私人訂製拍攝體驗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526a03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盛雯、尹佳嵐/台北報導

主打韓國精緻攝影概念的Holo+FACE,在台灣已有6間門市,掀起國內「最美證件照」浪潮。新開幕的「Holo+FACE華山概念店」於本月開幕,揮別過往輕奢韓系風格,以世界最美藍色「克萊茵藍」定調品牌個性。全程皆由專業彩妝造型師、攝影師、修圖師1對1接待,提供客製化的專業建議,讓每位客人輕鬆完成私人訂製的拍攝體驗。

Holo+FACE人資總監李奕勳表示,照相館自2018年推出明星級一站式攝影服務,透過妝髮造型師、攝影師、修圖師每個環節的專業參與,為顧客創造不凡的個人形象與服務體驗。有別於過往化妝師、修圖師獨立接案不穩定的工作模式,Holo+FACE打造了一個更有制度、且穩定的創新職業生態,5年的積累集結160多位專業藝術家在次此施展才華。

李奕勳分享,新開幕的華山概念店以代表水及宇宙最本質的克萊茵藍,象徵透過相機觀景窗,體現個體似水一般具有無限可塑性的生命本質。極具視覺衝擊的主色調,融合充滿未來感的銀色鏡面及自然通透窗光,成為台北文藝街頭迷人的新光景。

為打造一站式明星級攝影體驗,照相館將4個服務空間,包含妝髮造型、服裝搭配、專業攝影、精緻修圖全面升級,保持私密與開放的完美平衡。將繁瑣的拍照流程輕量化、專業服務標準化,更致力於提供高CP精緻妝髮及攝影服務,持續深耕台灣各世代消費者喜好,推出滿足不同年齡層的攝影服務。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526a02

此外,Holo+FACE的開發HoloONE預約系統,整合線下線上服務。重要等候拍攝項目修圖時間,將會在系統上的修圖區收到初修後的照片電子檔案。修圖師在上傳初修照片電子檔後,系統會寄送e-mail提醒進行線上修圖,輕鬆完成1對1修圖服務,線上一鍵下載美照成品。

首次光顧Holo+FACE的消費者蕭小姐表示,一站式服務相當便利,只要頂著素顏前來,就有化妝師協助畫出精緻妝容,拍照時有攝影師專業引導,最後則有修圖師1對1進行修圖,調整出最自然、勻稱的比例,「以前在一般照相館照出來都醜醜的,不敢拿出來,因為證件照都要用很久,來體驗這次覺得CP值很高」!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總編輯李盛雯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芒果控看這裡!樂天市場網羅全台芒果品種 歇腳亭推3款夏日飲品

內政部因應颱風防災整備  林右昌肯定慈濟防救災設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