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家庭親子活動 永慶房屋與大小朋友歡慶兒童節 - 匯流新聞網

LIFE

響應家庭親子活動 永慶房屋與大小朋友歡慶兒童節
響應家庭親子活動 永慶房屋與大小朋友歡慶兒童節

響應家庭親子活動 永慶房屋與大小朋友歡慶兒童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為了讓小朋友培養正確的理財觀念,永慶房屋響應立法委員費鴻泰的邀請,與MOMO親子同樂會、社區藝文團體,8日在台北市信義區廣慈博愛園區聯合舉辦家庭親子活動,讓小朋友了解錢幣的價值、存錢觀念以及數感理財新概念,永慶房屋熱情贊助造型氣球與小點心,鼓勵小朋友養成正確的金錢觀,並且祝所有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

活動由信義區大仁里、松光里社區團體表演展開序幕,接著由MOMO親子台哥哥姐姐們說唱童書故事。永慶房屋多位夥伴在現場擔任活動志工,贈送造型汽球給入場的小朋友,營造歡樂的兒童節氣氛,也引導小朋友與家長至舞台前的說唱故事搖滾區,與高人氣的MOMO親子台的檸檬哥哥、水晶姊姊一起唱唱跳跳,委員費鴻泰也與小朋友們在舞台上唱跳互動,度過愉快的兒童節時光。

永慶房屋店經理陳亮諭分享,MOMO親子台的哥哥姊姊準備許多說唱故事,讓小朋友簡單了解理財觀念,永慶房屋的夥伴們也為活動盡一份心力,贈送多種的造型汽球及小點心,讓小朋友和家長能坐在椅子上一邊吃東西一邊看表演,享受愉快的親子時光,未來除了提供買賣屋服務,也以實際行動與地方鄰里的建立深厚情誼,響應在地鄰里活動,一起共好成長。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鮮人求職在意這2點!永慶房屋:25%店長是八年級生 升遷不受限

建立圓滿和善社會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善經濟的理念與實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