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兼顧裡子!鬼鬼授送禮「三金」攻略 讓粉絲虎虎蔘風好過年 - 匯流新聞網

LIFE

面子兼顧裡子!鬼鬼授送禮「三金」攻略 讓粉絲虎虎蔘風好過年
面子兼顧裡子!鬼鬼授送禮「三金」攻略  讓粉絲虎虎蔘風好過年

正官庄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台灣年節伴手禮市場產值高達400億元,保健食品品牌正官庄看好高端保健市場需求,日前邀請戲劇、主持及歌唱三棲的百變天后鬼鬼吳映潔,親授虎年送禮三金攻略,讓粉絲虎禮金光閃閃過好年。

鬼鬼表示,農曆年是一年當中最重要的節日,送禮給親朋好友,當然要送最好的。她推薦正官庄虎年送禮三金攻略,從美妍好氣色的經典紅金、蔘鹿雙補珍稀黑金、到加入靈芝子實體的吉祥黃金寓意,多元產品線把全家老小都照顧的無微不至,是面子裡子都兼顧的保護力神隊友。

說到與品牌的首次接觸,鬼鬼透露,9年前在韓國拍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時,因時常有客人來韓國的家裡作客,鬼鬼到百貨公司挑伴手禮時,觀察到韓國幾乎都在吃正官庄,儼然吃人參補身已成全民習慣。鬼鬼說,「錄《我結》的時候一天要取景10幾個小時,不僅工作人員,連演員們都人手一條根高麗蔘補氣補力。」

鬼鬼過去韓國籌備發片時,時常沒天沒夜地練舞、練歌,導致氣色欠佳。她藉由高麗蔘紅石榴美妍飲維持好氣色,飲品除了含有6年根高麗蔘外,還使用水果界的紅寶石伊朗紅石榴,內含鞣花酸、石榴多酚,能夠讓美麗由內綻放,散發滿滿的女神璀璨光芒。

再來是選用良蔘的原蔘萃取,保留6年根高麗蔘完整養分,搭配珍貴靈芝子實體,並以古法如家傳般熬煮出黃金色澤的高麗蔘萃取液良蔘,有效吸收、提升保護力;最後是主打滋補強身、維持行動靈活的黑金天鹿系列,此系列皆含有紐西蘭特A級鹿茸,擁有鹿茸尖端約2.5%的極珍貴蠟片,2020年在韓國創下熱銷14億台幣,全球累計銷量更突破55億新台幣,讓虎年送讓更顯隆重心意。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微軟Surface Go 3 上市 輕巧、多工又安全

台日串連零時差!YouTuber天團唱玩超人氣手遊 現場一緒に空帕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