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碳排供應鏈 容景打造一站式代工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零碳排供應鏈 容景打造一站式代工
零碳排供應鏈 容景打造一站式代工

零碳排供應鏈 容景打造一站式代工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參與今年亞太生技展美容保養展區,位於嘉義大埔美廠區的容景精密科技劃智慧型的生產模式,打造「最短供貨模式」整合供應鏈上下游的一站式服務,從瓶器開發到成品供應,避免缺工、缺料或物流配送的碳排問題,以一條龍專業代工服務,提高供應鏈的交貨效率。

容景表示,坐擁超過2千坪全新廠房,堅持綠色創新,以節能建材3D鋼網牆為材料,並採用EPS版組合阻隔熱能傳導,降低碳足跡的排放。引進德國、日本等先進設備技術,進行國內設計專業的調製和充填設備,耗費近八億元建置廠房與自動化設備,目的是降低人工作業的管理缺失。

業者今年第四季啟動新廠房,生產化粧品劑型含乳劑、液劑,產品範疇從基礎保養、個人清潔、家用清潔等產品,透過專業開發團隊合作,包括產品事業部由藥理學博士領導,具備產品開發及歐洲天然認證經驗,並可協助客戶進行有效性測試及第三方產品送驗,塑膠包材事業部超過10年開發暨生產空瓶包裝等經驗,同時可整合前端繪圖、測試模打樣到模具開發,從模具、包材、生產、物流到銷售,打造台灣在地開發、生產、交貨,安心把關原料及物料管理及相關溯源作業。

與一般代工廠相比,容景認為自身最大特色是可依客戶需求,打造客製化服務流程。取代生產導向的傳統代工,目標是將客戶便利極大化,將代工價值延伸到上架鋪貨,含內銷、外銷服務一應俱全,並可依客戶需求打造專案式行銷暨媒體規畫等服務,並協助產品從前段市場定位、包裝設計到行銷活動等項目,打造無疆界服務,提供創業者一個便利安心的下單平台。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寵愛爸爸!3M、生活市集、遠雄廣場助兒女省荷包 送到阿爸心坎裡

情人節大餐後的親密時刻 無糖口香糖幫助維持維持清新口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