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虎力「豹」發!雲豹能源開IG帳號 吸青年粉絲傳遞綠能新知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虎力「豹」發!雲豹能源開IG帳號 吸青年粉絲傳遞綠能新知
【有影】虎力「豹」發!雲豹能源開IG帳號  吸青年粉絲傳遞綠能新知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雲豹能源在1月中登興櫃,展現跨業、跨領域的全方位經營企業版圖的決心,大膽創新的企業文化,令外界耳目一新。延續這項創新理念,在農曆春節前,雲豹能源團隊拍攝了一支賀年短片,由董事長賴勁麟、總經理趙書閔帶領全體同仁向大家拜年,敬祝大家福虎生風、虎年行大運。

在雲豹能源賀年影片中,可見到雲豹能源的員工們熱情活潑又搞笑的一面,祝賀橋段充滿活力,充分體現虎力爆發、年輕活力的企業形象。

同時,雲豹能源也用運用多元管道,開設IG帳號jv_energy6869,打破傳統行銷概念,將運用年輕族群有感的梗圖、懶人包或影片,擴大跟年輕族群溝通,讓生硬的綠能知識更生活化、普及化,希望網羅25至40歲年輕粉絲,讓綠能概念擴散紮根,奠定雲豹能源跨界創新的品牌形象,並期許新的一年,雲豹能源虎力全開,在資本市場,虎力「豹」發。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雲豹能源興櫃 宣示以全方位再生能源進軍資本市場

首筆綠電轉供 天能助玉山金控減緩衝擊氣候與環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