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草地音樂季開跑 沐浴大自然聽音樂享美食 - 匯流新聞網

LIFE

陽明山草地音樂季開跑 沐浴大自然聽音樂享美食
陽明山草地音樂季開跑  沐浴大自然聽音樂享美食

陽明山草地音樂季開跑 沐浴大自然聽音樂享美食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2022年「陽明山草地音樂季-音樂不設限」活動開跑!昨(26)日在陽明山美軍宿舍區「戲咖啡」電視電影主題餐廳舉辦開幕式,請來民歌大叔帶領民眾回味民歌時代,還有療癒歌手JoannaS孫梓菱、創作歌手吳是閎現場獻唱,吸引大批民眾參與。

活動主辦單位「展興資訊有限公司」,在文化部的指導下,希望疫情期間以音樂療癒大眾,讓民眾走出戶外,親近陽光,再經由音樂的洗禮,達到療癒身心靈之效,以達到藝文人才不流失、創作能量不中斷、提升數位運用及傳播之目的。首次與16個Podcast節目輪播宣傳,每個節目以不同主題讓聽眾認識陽明山及本次活動,在各大Podcast平台搜尋陽明山草地音樂季,即可聽到相關節目,敬請關注收聽。

本活動召集了博美廣告製作有限公司、影拾文創股份有限公司、真猛電腦、台北陶笛藝術發展協會,財團法人海峽文創發展文化基金會,橫跨影視、藝文、科技等產業;並集結了陽明山美軍宿舍區各店家的參與,有美軍俱樂部、陽明山美國渡假村、Club 63、凱莉餐廳、戲咖啡、草山小鎮的想陽明山、大衛小小羊、朱里昂餐廳、快樂鳥蔬食等。讓民眾來到這個有形文化資產陽明山美軍宿舍區,在文化景觀中,享受音樂、享受美食、享受大自然。

活動四月份每週將有豐富的音樂相關課程與活動,包括非洲鼓體驗、愛爾蘭音樂共享、藝術療育、陶笛音樂交流Party與DIY活動等等,提供給愛音樂的你我他有進一步接觸多元音樂的機會,並有現場直播與抽獎活動、歌場比賽與網路票選。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義大利男錶美學時尚運動皆宜 工匠打造盛夏風潮

全心診所公益義診解憂心 供民眾查診疫苗副作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