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偏鄉弱勢 博西家電攜手世界展望會打造部落共享廚房 - 匯流新聞網

LIFE

關懷偏鄉弱勢 博西家電攜手世界展望會打造部落共享廚房
關懷偏鄉弱勢 博西家電攜手世界展望會打造部落共享廚房

關懷偏鄉弱勢 博西家電攜手世界展望會打造部落共享廚房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為關懷偏鄉弱勢,博西家電攜手台灣世界展望會推動公益合作計畫,旗下品牌BOSCH廚房家電為偏鄉泰雅族原民部落打造首座「BOSCH部落共享廚房」,提供部落青少年陪伴照顧、社交培養及職涯啟蒙的安心場域。

首座共享廚房進駐於台中市和平區達觀部落的和平青少年發展中心,是展望會服務在地青少年學童的關懷據點,提供全人發展及職涯培力方案,透過品格教育、職業性向評估、才藝學習、職涯培力等課程及活動,幫助青少年了解自己的專長與興趣,並在活動之中增進同儕互動、培養團隊合作,進而協助青少年找到未來就業的方向。

在配有BOSCH廚電設備的和平青發中心,當地部落媽媽能在課輔時間為孩子們準備餐食,有助於發展中的青少年攝取足夠營養並提升專注力。課餘時間孩子們也能到共享廚房學習職涯培力的烹飪烘焙課程,並透過定期舉辦活動結合企業志工參與,導入更多外部資源增廣青少年見聞,進一步拓展社交能力軟實力。

共享廚房不僅為部落建構一個安全溫暖的陪伴場域,也給了偏鄉部落一把改變的鑰匙,對於青少年來說,能擁有可以追求的夢想,並把興趣變成專長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業者表示,未來將擴大關懷偏鄉弱勢,持續攜手員工、客戶、供應商、消費者為社會與環境創造更多美好。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共同永續愛地球 水美媒23週年紀念瓶保養一瓶搞定

為考生補充能量 新貴派威化棒超商限定口味新上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