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成愛媽新選擇 複合式保養母親節前大熱門 - 匯流新聞網

LIFE

醫美成愛媽新選擇 複合式保養母親節前大熱門
醫美成愛媽新選擇 複合式保養母親節前大熱門

醫美成愛媽新選擇 複合式保養母親節前大熱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光輝五月即將到來,往年母親節賀禮熱門選項不外乎是家庭聚餐、外出旅遊或頂級保養品,近兩年因醫美盛行,母親節贈禮選擇漸趨多樣化,加上觀察到多數女性對如何改善細紋、鬆弛、臉部老化問題有所關注,因此聖宜診所特提供複合式保養療程替消費者寵愛媽咪。

據聖宜診所觀察,36至45歲的女性由於長年累月產生細紋、皮膚日漸鬆弛,因此針對改善臉部老化狀態的需求比例最高,加之消費者認為日常保養結合醫美的複合式療程能使肌膚更美麗,因此在母親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診所團隊特別提供媽媽們專屬保養內容找回年輕自信。

聖宜診所台北忠孝館院長翁書賢表示,電音波療程近年因非侵入式治療、療程時間短、術後無恢復期等特色提升消費者信心與接受度,且電音雙波治療還可以將肌膚由淺至深做完整保養,全面提升臉部緊緻狀態,因此廣為人知,受到許多女性消費者喜愛。

為此,對於想要神采奕奕卻面臨臉部下垂的民眾,藉由電音波、玻尿酸填充來改善是為目前主流。除此之外,現在也有許多消費者會選擇自體脂肪填補臉部凹陷,希望藉由多元治療方式與專業合格的診所及醫師,能幫助媽咪們安心又安全的找回自信美,在母親節這個專屬節日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就要清涼一夏!台中水樂園攜巨型露天設施熱鬧開園

緊抓跨域發展!工業富聯追投思靈機器人 盼加速第二成長曲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