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迷們注意!摩當卡地快閃店登陸橡木桶洋酒 - 匯流新聞網

LIFE

酒迷們注意!摩當卡地快閃店登陸橡木桶洋酒
酒迷們注意!摩當卡地快閃店登陸橡木桶洋酒

酒迷們注意!摩當卡地快閃店登陸橡木桶洋酒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隸屬於波爾多五大酒莊之一的木桐堡旗下,瓶身五箭家徽代表出身的「摩當卡地Mouton Cadet」,於橡木桶洋酒承德門市設置亞洲第一間摩當卡地90週年紀念快閃店,讓酒迷們享受微醺的美好時光

木桐堡為羅斯柴爾家族經營,由莊主寶龍菲力浦男爵親手規劃,深受世界各地貴族名仕的喜愛,就連法王路易十四、藝術家畢卡索都是其忠實擁護者。1930創立的摩當卡地,完整發揮木桐堡馳名的藝術氣息,一上市便受當地歡迎,一度供不應求,因此隔年起,男爵便將葡萄園範圍擴張到整個波爾多,正式宣告品牌酒的時代來臨。

當時於市場上售出的波爾多AOC葡萄酒中,每四瓶紅酒就有一瓶摩當卡地、每兩瓶白酒中就有一瓶摩當卡地。菲力嬪女爵接任期間,將摩當卡地締造為暢銷的波爾多品牌傳奇,更曾與高爾夫萊德盃、美國帆船盃等國際賽事合作,成為全球運動殿堂最愛的酒款之一,年年與世界各地影星、球星相會,也成為了名流們熟悉的法式滋味。

長年推廣品酒文化的橡木桶洋酒,這次跟旗下代理品牌摩當卡地攜手在承德品酒教室發佈摩當卡地90週年紀念快閃店,展場主視覺以黑色為主調,穿插紅、金兩色元素點綴,將木桐堡的藝術精神融入得恰如其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廚房料理神器 東芝蒸烘烤料理爐正式亮相

零下30度也能運轉 Midea V8S成為你的中央空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