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怎能不吃蘿蔔糕!早安美芝城 台南香格里拉 年菜出招 - 匯流新聞網

LIFE

過年怎能不吃蘿蔔糕!早安美芝城 台南香格里拉 年菜出招
過年怎能不吃蘿蔔糕!早安美芝城 台南香格里拉 年菜出招

過年怎能不吃蘿蔔糕-早安美芝城-台南香格里拉-年菜出招-年菜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耶誕節未到,2022年的年菜卻已登場。早安美芝城延續過往慣例,推出團圓飯桌上必不可少的蘿蔔糕,並以祝福寓意獻上花開添運、馥貴吉祥與金玉滿堂三款特色品項。不僅如此,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也推出包含團圓松露菌菇蘿蔔糕的年菜組,期待消費者爭得好彩頭,甜蜜滿足過新年。

身為早餐店人氣口味的花開添運蘿蔔糕,選用當季白蘿蔔搭配東港櫻花蝦,入口瞬間便能感受到鮮美滋味竄全身;馥貴吉祥蘿蔔糕則是吸納港式料理精髓,每一口都充滿臘肉香;此外人氣療芋系列的金玉滿堂蘿蔔糕,則採用大甲檳榔心芋頭,不僅每一口都吃得到芋頭粒,還能讓素食消費者無負擔享用。

除此之外,店家也特別與善於勾勒「虎」形象的台灣新銳插畫家Ericoco合作,以舊時鐵窗花為靈感,結合其最知名的小虎IP,打造三款復興台味的全新包裝和限量紀念款福虎生風保冷袋,凡購買任一款年節蘿蔔糕即可用199元加價購得,喜慶又不失可愛。

因應台商回台熱潮,五星飯店的醉月樓中餐廳、遠東Café自助餐廳、THE MEZZ牛排龍蝦館以及私人宴會包廂,除夕圍爐宴均已在十月底訂滿,因而推出年菜外帶單點和套餐組,期望民眾於年節走春時,多款送禮體面兼具高質感的中西式禮盒及開運點心,可即時傳遞溫暖情意。

除此之外,此次推出的六人份年菜組是由醉月樓主廚許忠賢掌杓,包含開胃五福大拼盤、滬式滑蛋燒虎蝦意麵、發財百花珍珠龍膽捲、膏蟹西港麻油土雞飯、烏參鮮鮑燴富貴烤方、諸事如意佛跳牆、蘇式窯烤千層芋頭酥,以及團圓松露菌菇蘿蔔糕和鴻運到來紫薯甜年糕,既澎湃又充滿幸福感。

眼見將到12月中,農曆新年馬上來,一桌便於準備卻又不失分量感與品質的年菜絕對是民眾上上首選。藉由蘿蔔糕綿軟細滑的口感、人氣療癒的多種口味以及內含「好菜頭」的食材祝福意義,和多樣喜慶感滿滿、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豪華年菜組,必可滿足團圓桌上一家大小的味與胃。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氣溫驟降房市也變天?房屋網站揭11月中古屋買氣降1成

節日大餐準備好了!甜滋滋麵包、超新鮮水餃海鮮滿足你的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