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科技減輕工作負擔 永慶資訊團隊健康、調薪一次滿足 - 匯流新聞網

LIFE

運用科技減輕工作負擔 永慶資訊團隊健康、調薪一次滿足
運用科技減輕工作負擔 永慶資訊團隊健康、調薪一次滿足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當今的上班族不僅希望自身努力能夠反映在收入上,更希望能夠取得工作和生活兩者的平衡。永慶房屋資訊團隊為了打造兩平衡的職場環境,運用科技減輕員工的工作負擔,已連續六年根據表現幫員工加薪,讓員工們的身心健康和收入成長都獲得滿足

永慶房產集團資訊企劃部呂學堯表示,員工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因此永慶不斷透過科技和制度,打造工作和生活平衡的幸福職場。數位團隊很早就運用科技,將系統維運等例行工作自動化,讓員工可以把時間投入更重要的專案中、或是探索新科技應用的可能性。使員工在持續投入科技創新之餘,也能兼顧下班後的生活。

呂學堯指出,資訊與數位團隊不斷針對消費者需求,開發出便捷、誠實、透明的房產科技,包括專人導覽、一年內成交再上市地圖、AI智能配對系統等,這些科技服務都獲得消費者好評,也讓團隊成員已連續六年調薪,薪資年年成長。

業者補充,針對剛加入的資通訊夥伴,公司會提供為期1至3個月的教育訓練,以實際專案讓新進同仁練習,從中了解實際工作中會接觸到的內容,還會安排學長姊從旁指導,若是遇到任何工作上的問題,都可以向學長姐求助,幫助新人快速上手。資訊和數位團隊持續擴編,釋出軟體開發、系統管理、數據分析、雲端工程、產品企劃、數位行銷等多樣職缺。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正區新案稀缺  阿曼學學、誠美頤樺、四方荷韻小宅熱度高

打炒房政策的下一步 學者提建議:囤房稅、虛坪改革、預售許可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