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龍年!遠雄廣場 龍的傳說強勢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迎龍年!遠雄廣場 龍的傳說強勢登場

迎龍年!遠雄廣場 龍的傳說強勢登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孟庭/台北報導

迎接龍年,遠雄廣場推出一場特展,邀請大家感受這場穿越時空的奇幻之旅,一同踏入遠古時代,感受龍的傳說。本次特展完全免費,即日起至2月14日期間舉辦,呈現六大焦點,每個角落都設計得用心,別忘了帶上親朋好友一起來玩。

遠雄廣場1樓入口處,一隻10米高的暴龍,宛如來自遠古時代的霸主,現身擺動身體,發出逼真吼叫聲,迎接你的到來。站在龐大生物的身旁,將感受到震撼感,這不僅是一場視覺盛宴,更能與古老生物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3樓VIP LOUNGE旁的空間呈現遠古巨獸龍的傳說。巨大的化石、原始叢林的佈置,帶你感受侏羅紀時期的巨獸。現場不僅是觀賞,更是與恐龍互動的體驗。在1樓、2樓、3樓找到我們的恐龍夥伴,用手機掃描Qrcode,參與集章任務,勇闖恐龍王國的每個角落。集章成功來到3樓贈獎處,將換取恐龍好禮乙份。

特展旁邊還有恐龍週邊商品快閃店,這裡不僅有許多商品,更能找到現剖雷公蛋。專業挖寶工具、逼真的恐龍模型、還有各種化石等,等你來挖寶!特展期間為小朋友們打造多場古生物挖掘體驗課,歡迎7~12歲的小朋友們報名參加。

在古生物恐龍化石挖掘體驗課,小探險家們將挖掘出逼真的恐龍骨骼。不僅能訓練手眼協調和手部精細動作,更能體會到發掘古生物的成就感。而在古生物翻模彩繪,有機會親手修復和翻模恐龍模型。不僅是一個手作體驗,更能參與修復工作,感受恐龍翻模師的樂趣,讓化石或複製品呈現最真實的樣貌,各位大小朋友們可別錯過!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品味法國賀新春 La Trinitaine推出2024春節禮盒

辣杯杯貨款糾紛 吉品養生劉吉仁發聲指陶晶瑩直播與事實出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