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BOSCH春季野餐趣 烘焙展蒸烤爐首次進駐 - 匯流新聞網

LIFE

跟著BOSCH春季野餐趣 烘焙展蒸烤爐首次進駐
  • 字級
跟著BOSCH春季野餐趣 烘焙展蒸烤爐首次進駐

跟著BOSCH春季野餐趣 烘焙展蒸烤爐首次進駐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時序步入春天,和煦陽光照耀下,令人引頸期盼的繽紛花季即將來臨,與三五好友相約徜徉在大自然中賞櫻野餐,更是春季不能缺少浪漫的行程之一。BOSCH在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以「跟著BOSCH春季野餐趣」為主題,運用首次進駐烘焙展的8系列蒸烤爐、烤箱製作美味餐點給大家享用,並提供豐富的烤箱系列作選擇。

熱門話題商品蒸烤爐首次進駐烘焙展,BOSCH將蒸烤爐、烤箱至7合1微波蒸烤爐系列完整展示,提供消費者多元性的方案,包含近來備受矚目的「嵌入式烤箱」不僅能融入於居家裝潢,呈現出更加完整的設計風格與調性,昇華廚房美學。簡易好上手且清晰的操控面板,大容量又省空間的優勢,讓烹飪新手到烘焙大師都心動不已

麵包職人吳克己分享,烘焙展製作的德國靈魂麵包就是使用8系列蒸烤爐,包含麵糰發酵、烘烤,機器附贈歐式麵包所需要的烘焙石,不論在歐式、日式甚至連高難度的可頌都能製作。內建烘焙感應器功能,透過氧氣和濕度偵測自動調節,一鍵就能完成簡單麵包料理,相當適合入門新手。

烘焙老師家齊使用後也表示,蒸烤爐的爐性十分穩定,加熱速度快且密閉性高,且4D熱風功能使得受熱及上色都很均勻,這次製作的軟歐包在烘烤過程添加蒸氣,蒸氣的水分子很細,可以瞬間穿透麵包,縮短烘烤時間,麵包的膨脹係數更好,烤出來的麵包含水量高,吃起來外酥內軟。

烘焙職人也於現場展演「BOSCH精湛萬用廚師機」,獨創波浪式律動3D攪打技術全面貼合鋼盆,徹底均勻混合食材,同時有7段運行強度及1段瞬轉功能,自由調整符合食材的攪拌強度。烘焙職人菜子製作馬卡龍時說明,蛋白霜是馬卡龍的重點靈魂,廚師機將蛋白霜打的很細緻,省時省力又零失敗。搭上不同配件,滿足多樣化使用需求,不論在攪拌、切絲、或者揉麵,都能輕鬆處理食材,隨心變化出各式料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退休族的旅遊心選擇 為「人生續杯」

落實動保政見 高虹安偕動保團體視察新竹市立動物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