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谷歌與史丹佛交流憶當年 張善政超狂經歷讓網友大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赴谷歌與史丹佛交流憶當年 張善政超狂經歷讓網友大讚

赴谷歌與史丹佛交流憶當年 張善政超狂經歷讓網友大讚 9 赴谷歌與史丹佛交流憶當年 張善政超狂經歷讓網友大讚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率領市府團隊赴美招商的桃園市長張善政,近日在臉書分享舊地重遊的感觸。張善政表示,在Google任職期間,是他職涯非常重要的一段歷程。時隔多年回到矽谷,真的有點回娘家的親切感。另外,在史丹佛大學取得土木工程碩士的他,也回母校進行交流,並於臉書貼出專心看著校園地圖的貼文。兩篇回憶殺的貼文,都讓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擁有科技工程背景的巿長是桃園之福」!

張善政在上週進行上任後首次出訪,前往美國洛杉磯與舊金山矽谷進行招商與科技交流,訪問期間除了持續傳回相關交流進度之外,曾在美國留學多年、並且在Google任職過的張善政的超狂經歷,也再次引起外界關注。

曾擔任過Google亞洲硬體營運總監的張善政,此行特地前往Google Reference School與母校史丹佛大學進行交流,張善政有感而發表示,回到史丹佛大學,讓他想起當年每天騎著腳踏車到教室上課的日子。

由於過去的留學經驗,讓張善政了解到國際視野以及多元教育資源對學生的重要性,因此他上任後致力推動智慧教育,像是融入科技的暑期夏令營,邀請美國新創公司主管及矽谷業師來授課,讓桃園的孩子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國際級的教育水準。

張善政在臉書的貼文受到許多網友留言肯定,有桃園家長提到「今年的暑假多了很多科學營隊,真的很好」,也有網友高度評價張善政是「唯一做實事不噴口水,為國為民為桃園的市長」、「務實的理工男,市長加油!」、「擁有科技工程背景的巿長是桃園之福,放手去做,八年後桃園的進步會讓酸民們閉嘴」。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苗栗明德水庫打造「水漾明湖」 邀民眾重溫電影魯冰花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主打「條漫」 盧秀燕:開啟台漫盛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