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薇如男友健身房倒閉遭指控詐欺 會員控訴業者不退教練課程費用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薇如男友健身房倒閉遭指控詐欺 會員控訴業者不退教練課程費用
賴薇如男友健身房倒閉遭指控詐欺  會員控訴業者不退教練課程費用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女星賴薇如邱姓男友所經營的健身房在去年7月無預警關閉,由於事出突然,之前除了有股東指控邱男詐欺提告,近日另有多名會員指控健身房未退回課程費用,經過多次溝通,仍無得到業者退費消息。

會員施小姐表示,她在2018年9月買了10堂教練課程,總金額約2萬多元,使用3堂後,因為健康問題請假,等到要準備恢復運動時,健身中心卻在沒有事先告知的情形下宣布歇業,工作人員當時向她保證,未使用的教練課會退費,不必擔心。

賴薇如男友健身房倒閉遭指控詐欺 會員控訴業者不退教練課程費用 9

另一位會員施小姐也透露,在2019年7月買了75堂的教練課程,總金額約12萬元,用了30堂後,也因為健康問題跟教練請假,沒想到健身中心卻突然宣布歇業,雖然之後跟業者簽署了「未用課程結算暨解約退款同意書」,但是至今仍然沒有收到退費。

而會員李小姐在2019年7月買了72堂教練課程,總金額約11萬元,用了52堂後,健身中心突然宣布歇業,當時詢問沒用完的教練課程要如何退費,得到的回覆是「只要第三方金流公司結算後就可辦理退費」,但是從去年11月至今,都沒有收到健身房的退款。

經營自媒體的網紅陳先生說,在2018年12月因為辦活動到該健身房,礙於人情壓力,他買了4堂教練課程,但當時沒有拿到合約,也因為身體受傷沒有去上課,看到健身中心宣布歇業後,詢問業者得到的答案是「要退費的話請找消保官」,他說雖然損失的金額不大,但看到邱姓負責人在網路上炫富行徑,感到非常不以為然,也呼籲有教練費未獲退款的會員,能一起站出來追討費用。

賴薇如男友健身房倒閉遭指控詐欺 會員控訴業者不退教練課程費用 11

最後一位會員陳小姐則是在2020年7月買了48堂教練課程,總金額約8萬元,由於先前合約還有約10堂課沒有消化完,等到前合約的課程使用完準備履行第二份合約時,業者竟宣布歇業,再跟業者簽署了「未用課程結算暨解約退款同意書」後,至今也仍然沒有收到退費,希望健身房能出面解決。

照片來源:資料照、賴薇如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年貨大街扒手易出沒 警派肅竊尖兵盯場逮慣犯

【有影】揭生產理賠三大秘辛!婦產科醫師曝:商業保險啼笑皆非的規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