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租屋、搬家一手包 永慶房屋王世興助高齡長者圓滿售屋 - 匯流新聞網

LIFE

賣房、租屋、搬家一手包 永慶房屋王世興助高齡長者圓滿售屋
  • 字級

cnews207231123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我覺得好的服務是成交後才開始!」永慶房屋經紀人王世興分享,曾有一位老奶奶客戶,因申請到養生村,加上年紀漸長不需要住在坪數太大的房子,因此希望出售原本居住的房子作為養老基金,經過估價後決定委託永慶房屋把房子賣掉,售屋過程非常順利,不到一個月就成交了。

由於養生村要兩年後才能入住,老奶奶決定先找間暫住的租屋處,沒想到卻找不到願意租給她的房子。王世興表示,老奶奶的親人都不在北部,真的擔心她租不到房子,所以自己一定要負責幫忙找到適合的租屋處,讓她老人家可以安心一點,自己也比較放心。

不少人認為,房仲經紀人成交拿到業績後服務就結束了。王世興分享,在永慶房屋強調成交後才是服務的開始。不只幫助客戶圓滿成交,更希望客戶成交後能住得安穩、住得舒適,因此成交後也會積極看看客戶有沒有需要協助的地方。而這次,當得知老奶奶需要找短暫的租屋處,加上奶奶一人獨居,認為自己更有義務幫他找到暫時的新家。

王世興補充,不少房東都有敏銳的年齡雷達,站在房東角度思考,認為年紀較大的租客可能會提高租屋風險,像是不小心跌倒、生病甚至過世等,因此不願意把房子租給年長、獨居的長輩。但秉持著不輕易放棄的精神,除了永慶房屋的租屋案件外,也擴大搜尋各大租屋網上的案件,也一個一個打電話詢問。過程中當然少不了被房東拒絕、甚至臨時反悔,但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幫老奶奶成功租到適合的房子。

找到租屋處後王世興也沒有停下服務的腳步,不只幫奶奶整理舊家、搬進新家,知道奶奶年長行動不便,搬到新住處後,更親自帶她熟悉新的生活圈,體貼細膩的服務也獲得奶奶極高的評價,主動致電店長表達感謝,認為王世興不只是協助快速售屋,甚至成交後一連串找房子、搬家等重責大任,都願意排出時間幫忙,真的令她相當感動。

王世興笑著說,每位客戶都有自己的生命故事,理解後就更能感同身受,老奶奶年紀大了行動不便,雖然找房子的過程充滿挫折,但最後圓滿結束,得到奶奶滿意的笑容,自己也很有成就感。不只是房子的問題,任何生活上的大小問題,只要能幫上忙,都會盡全力提供協助,這就是自己的業務精神吧。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俊宇在永義房屋創造人生新高峰 邁向千萬經紀人

好人才不寂寞 永義房屋鄭天強從菜鳥到店東只花8年、年薪最高激增8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