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比租划算 黃淑琦禮服特賣安和旗艦店限定 - 匯流新聞網

LIFE

買比租划算 黃淑琦禮服特賣安和旗艦店限定
  • 字級
買比租划算 黃淑琦禮服特賣安和旗艦店限定

買比租划算 黃淑琦禮服特賣安和旗艦店限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 / 台北報導

以禮服起家的黃淑琦設計師品牌,將於明日至21號,在台北安和旗艦店舉辦經典款禮服特賣會。全店一折起,其中多件是藝人演唱會同款禮服,時尚雜誌封面禮服,三金紅毯指定禮服,以及貴婦名媛跑趴吸睛焦點款。

黃淑琦禮服系列一直是很多藝人名媛指定出席活動的選擇,剪裁俐落、重視手工藝術和細節變化,強調女性的優美線條與獨特品味。輕柔飄逸的設計與豔麗飽滿的色彩呈現,總是可以讓穿上禮服的女性更顯性感與自信。可以在找到大小S愛穿的經典款,蕭薔指定款,林依晨拍照款等。不管是短版小禮服,或是長版女神款,女性消費者都可以在這次特賣會中找到自己合適的禮服款式。

黃淑琦品牌造型總監Sandy表示,不少消費者認為,平常穿禮服機會不多,花上幾萬元買禮服並不划算,碰上需要穿禮服出席的場合,就臨時租禮服應急。不管是參加喜宴,公司正式活動,每位女性衣櫃裡都需要幾件適合自己身型的禮服,消費者不妨利用這次機會挑選,以一折的價錢買禮服,絕對是買比租划算。

禮服特賣會特別挑選了幾款各種場合都實穿的禮服,如黑色桃心領長禮服,合身的剪裁、抓皺的設計,顯現出姣好身材。一款單肩黑色長禮服,垂墜的設計,搭配胸前的鑽鍊,展現優雅氣質。喜歡繽紛一點的人,也可以參考平口印花長禮服,紫色搭配豹紋印花及鑽飾,不習慣長版禮服的消費者,也可以選擇經典立體花布短洋裝,有平口及單邊設計,這曾經是藝人蕭薔及大S指定款。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七夕浪漫約會恐出包 珂瑈:別讓私密問題阻礙親密關係

確診解隔居家清消 潔淨學提醒先清潔後消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