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貝果控注意!星級美味藏身四四南村 米其林主廚重現經典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貝果控注意!星級美味藏身四四南村 米其林主廚重現經典
  • 字級
【有影】貝果控注意!星級美味藏身四四南村 米其林主廚重現經典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628a09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貝果控絕不能錯過,滿滿餡料的貝果堡讓你一吃就愛上。台灣貝果品牌好丘,聯手米英籍其林名廚James Sharman,以Real Food真食為核心推出10款星級貝果堡。主廚誠摯推薦的煙燻鮭魚乳酪起司堡,更被網友狂讚是有史以來吃過最美味的煙燻鮭魚。

Real Food真食意味著選用優質的食材,製作過程中無額外的化學加工,保有食材的天然原味,吃入口中的都是真實食材的健康美味。中子創新生活事業群總經理馬天宗表示,好丘與James對於食材的挑選、製作理念相符,今年更邀請身為Real Food實踐者的James,為好丘量身打造十款真食貝果堡。

兩年前定居台灣的James,感於台灣堡類多是著重創新口味,少見紐約最經典的燻鮭魚、燻牛肉、培根等貝果堡,因此決定用Real Food的料理方式,傾注全力打造記憶中的經典美味;堅持貝果堡大小食材全部自製,從鮭魚、燻牛肉、培根到起司、德式酸菜、醬料等都在好丘信義店廚房無額外添加製作完成,道道貝果堡現點現做,就是要消費者的味蕾直接感受Real Food的美味力量。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628a10

▲中子創新生活事業群總經理馬天宗表示,與James彼此對於Real Food概念的支持,促成了這次美好的合作

在現今加工食材快速又繁多的世界裡,主廚決定一道一道從零起製,從製程到肉品選擇都仔細。煙燻鮭魚乳酪堡的主角鮭魚,嚴選生食等級品質,以香料和鹽完整醃漬24小時,再透過乾燥、煙燻的過程,產出宛如果凍般的高水準質地與極致美味;魯本煙燻牛肉堡則選用草飼台灣牛的新鮮牛胸肉,經過24小時醃製、完整燻烤後以舒肥溫度再連煮24小時。

豬肉選用以胡蘿蔔飼養的台灣豬,其中培根的製程長達21天最為費時,醃製期七天,天天都需幫培根翻面,醃製後靜待14天完全風乾入味,口感香脆獨特。貝果堡中的起司片與乳酪抹醬都是自製,以台灣雲林在地全脂牛奶為原料,鮮乳2公升加上奶油200公克,僅能產出20盎司的起司,非常精華。

由James親手設計打造煙燻箱,全台唯一首創,滿足鮭魚、牛肉、火腿、培根等不同肉品的煙燻需求。不同於使用氮氣與化學物質的化學煙燻法,採用傳統煙燻工法,使用台灣無汙染木頭的木屑產製煙燻烤肉品,不只香氣逼人也健康自然。新上市十款貝果堡,吃的到食物的原始美味,星級美食輕鬆外帶,想吃米其林級料理及Real Food可以平易近人又簡單,在信義區最靜謐的藝文角落四四南村,感受恍若置身紐約的經典美味。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球首發野球慈善NFT!馮勝賢攜手幣託回饋基層棒球

團扇展現懷念之情 蘭薈筆藝學會15周年書法展7月開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