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App有多夯? 迪士尼也加入戰局 - 匯流新聞網

LIFE

變臉App有多夯? 迪士尼也加入戰局
  • 字級
變臉App有多夯? 迪士尼也加入戰局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在照片或影片上把自己變成可愛動物或是換一張臉,這是時下非常火紅的變臉應用程式,受歡迎的程度連迪士尼也推出專屬卡通的變臉App。

用戶在自拍或是拍攝短片的時候可以透過變臉App對自己的臉部進行編輯,不管是增添一些kuso元素或是換成明星的臉,甚至可以與朋友進行「互換」,非常有趣!讓變臉App火熱程度不輸Pokémon GO。

在許多變臉App相互競爭之下,迪士尼也火速推出專屬卡通的變臉App,讓你一圓卡通夢,不少經典的角色像是冰雪奇緣的Elsa或是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等都可以變身,還可以錄製成影片,逗趣畫面吸引親子族群。

其實早在迪士尼之前,就有許多很夯的變臉App,像是日前竄紅的社交App「SNOW」就是一款以即時短片與照片為主的社交App。當你在自拍的時候可以馬上幫自己的臉加上動態的各是貼圖與道具,再發送給朋友。SNOW推出後大受亞洲藝人歡迎,於去年9月推出後,下載量已超過3000萬次。

LINE也宣布推出自家變臉App「egg」,提供超過50種類別的3D模組面具,還有LINE的角色熊大與兔兔等,不僅如此,egg也加入動作偵測,當使用者眨眼或是張嘴時就會搭配有趣特效,無論是IOS或是Android用戶都可以免費變臉自拍。

如此火紅的程度,讓Facebook也宣布收購MSQRD變臉App,創辦人馬克•佐伯格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貼出使用MSQRD變臉鋼鐵人的照片,表達對MSQRD的歡迎。MSQRD是由白俄羅斯團隊所設計的應用程式,在App Store的照片及影片分類中霸佔第一名。

因為變臉App受歡迎,網路上也陸續出現許多創意影片,非常逗趣,穰人看了「笑」果十足,可以與他人交換臉龐的體驗也正是這類產品的最大賣點之一。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