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郭婞淳肌塊先鏟油再增肌!網紅體驗冷凍減脂 重拾好young輪廓線 - 匯流新聞網

LIFE

複製郭婞淳肌塊先鏟油再增肌!網紅體驗冷凍減脂 重拾好young輪廓線
  • 字級
複製郭婞淳肌塊先鏟油再增肌!網紅體驗冷凍減脂 重拾好young輪廓線

美到沒朋友在9月7日進行冷凍減脂療程,短短23天,在9月30日就有微腹肌的成效。

▲美到沒朋友在9月7日進行冷凍減脂療程,短短23天,在9月30日就有微腹肌的成效。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日前受VOGUE TAIWAN雜誌邀請,拍攝時尚大片,她在照片秀出結實腹肌,完美展現女力之美,令各界為之驚艷。想要跟女神一樣有明顯的線條不是夢,網紅美到沒朋友以及yoyo近期體驗醫美冷凍減脂療程,透過非侵入式療程消除身上多餘脂肪,打造緊實身體線條與精緻輪廓線,使視覺年齡年輕化。

身高超過180公分的美到沒朋友,身形高瘦,平時就有運動習慣,但疫情期間沒辦法上健身房,腹部囤積肉肉游泳圈,導致離六塊肌目標越來越遠。他也知道,肚子上的脂肪無法通過任何腹部訓練直接轉化為腹肌,意思就是再怎麼勤練,深層的肌肉都會被脂肪蓋住,首要執行的就是減脂再增肌,才能有一副美體完美的身軀。

為了能快速達標,美到沒朋友日前往診所進行冷凍減脂療程,擺脫腹部難纏頑固脂肪。診所說明,冷凍減脂單次療程最高能減少27%的脂肪厚度,以美到沒朋友的範例來看,須2至3次的療程,並搭配運動及飲食控制,才有望進擊腹肌美男子。

美到沒朋友表示,美國原廠冷凍減脂療程,比起傳統侵入式手術,幾乎無修復期,利用人體脂肪不耐冷的特性,使脂肪受到低溫作用,啟動細胞凋亡,隨著身體自然代謝排出體外,適合難以透過運動消除的頑固脂肪,包括下巴、腰腹、大腿與背部等部位。

診所提到,診療前,先與顧客討論出特別在意的部位進行診療,腹部的脂肪,大部分集中在中腹、下腹或側腹,因腹部面積大,建議範圍從兩邊側腰至中間肚子,效果才會明顯,才能接近顧客的期望值。大概施做完1至3個月即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美到沒朋友分享,這次接受冷凍減脂腹部療程,治療時,會先放上冰涼的專利抗凍凝膠片保護皮膚,再將探頭放上腹部,過程相當舒適,可全程戴口罩、滑手機與補眠。他說,「一開始的時候,皮膚表面感到冰感,幾分鐘後腹部就只有麻麻感覺,療程結束後也沒什麼修復期,立刻回去公司上班也沒有問題。」

複製郭婞淳肌塊先鏟油再增肌!網紅體驗冷凍減脂 重拾好young輪廓線 8

另一名人氣網紅yoyo,因長期低頭使用手機,以及無法抵抗的地心引力與體重的增加,她引為傲的下巴稜線,在這一年之中逐漸消失。相當緊張的yoyo,嘗試按摩手法與各種工具輔助,還是徒勞,最後決定借助外力消滅雙下巴脂肪,還她拍照零死角的輪廓線。

yoyo表示,療程前醫師會評估所需要操作的範圍,針對局部較小的下巴部位,也有專利探頭設計。她生動地形容,「非侵入式的減脂療程不會痛,操作當下就像是拿強力吸盤吸住你的肉,然後丟進冷凍庫,很冰很冰,冰到沒感覺!」

其儀器來自美國原廠,通過美國 FDA、歐盟 CE、台灣衛福部三認證,術後也同樣不影響生活和工作。2個月後yoyo對效果感到驚艷,「大概少了一半的厚度,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用低角度拍照,這次特地叫攝影師蹲下拍我。再低、再多仰角我都不怕了」。

至於,使用冷凍減脂後能一勞永逸嗎?美到沒朋友解釋,醫師在諮詢時也有提到,此療程是將某部分的脂肪細胞凋亡,但剩下的脂肪細胞還在,若不忌口、照樣飲食無度的話,存留的脂肪細胞可能會變2、3倍大。因此,透過冷凍減脂能改善局部線條,若要維持長久,須搭配規律運動及均衡飲食。

照片來源:VOGUE TAIWAN、美到沒朋友IG、yoyo IG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肥油輕鬆斷捨離 客製化冷凍減脂甩「腹債」

對症下針很重要!肉毒抗皺「微整」夯 各大品牌停看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