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0.3.2作業系統升級,改善安全性、流暢度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iOS 10.3.2作業系統升級,改善安全性、流暢度
  • 字級
蘋果iOS 10.3.2作業系統升級,改善安全性、流暢度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蘋果(Apple)今天向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推出了 iOS 10.3.2。蘋果在發布最終版本前,向開發人員和大眾發布了 iOS 10.3.2 共5個beta版本。

自從4月3日發布了增添許多有趣功能(如「尋找我的AirPods」、地圖App中的天氣預測等)的iOS 10.3.1之後,等了一個月,蘋果總算發布了新版本。iOS 10.3.2是一次微幅更新,主要針對 iOS 10.3的錯誤進行修復以及改進安全性。

6月5日至6月9日,蘋果將舉辦世界開發者大會(WWDC),預計iOS 11屆時將會亮相,不過就蘋果先前的軟體更新時間表來看,直到今年9月之前,使用者都還不能使用iOS 11。

【匯流新聞網】蘋果有可能在iOS 11上讓Siri真正成為智慧助理

蘋果的iOS 11預計會增加許多新功能,也會增進原本的功能,例如新的Apple Music使用者介面,以及蘋果獨家的影片編製功能。

【匯流新聞網】蘋果iOS 11將停止支援32位元,近20萬App受影響

iOS 10.3.2更新的檔案大小隨使用者的蘋果設備而定,在iPhone SE上介於160-170MB之間;在iPhone 6S Plus、iPhone 7 Plus上則介於190-200MB之間。

使用者可以在連接Wi-Fi後透過以下步驟: [設定] > [一般] > [軟體更新] > [下載並安裝] > [安裝],安裝iOS 10.3.2。

iOS 10.3.2更新適用於以下設備: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 / Plus、iPhone 6s / Plus、iPhone SE、iPhone 5s、iPhone 5、iPhone 5c;iPad 4、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第6代iPod Touch。使用老舊蘋果設備的果粉回報,更新了iOS之後,在流暢度和續航力上都能看到明顯的提升。

蘋果公司還為Mac發布了macOS 10.12.5;Apple Watch的WatchOS 3.2.2以及Apple TV的tvOS 10.2.1,這些版本都修復了一些小錯誤。

消息來源:Forbe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lickr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