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比Apple Watch更吸引人?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AirPods比Apple Watch更吸引人?
  • 字級
蘋果AirPods比Apple Watch更吸引人?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蘋果最新的產品,無線耳機AirPods,雖然還沒開賣,而且又被罵得一無是處,但已有些跡象指出,AirPods將能成功找到它的廣大消費群。

《Business Insider》引用美國銀行 / 美林證券的消費者調查報告指出,有12%的美國消費者表示他們有意願訂購價錢不斐(159美元,折合台幣約5000元)的AirPods,儘管這個數字並不高,但以AirPods的價錢來看,仍預計會為蘋果創造驚人的營收。

不願意購買的受訪者中,有56%的受訪者表示不會購買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現在用的耳機已足夠,沒有必要購買;有40%的受訪者表示AirPods實在太昂貴了,不會訂購。

美國銀行 / 美林證券的消費者調查報告還發現了一項驚人的事實,Apple Watch 2的需求落後給AirPods!

分析師指出,只有一小部分的消費者擁有第一代的Apple Watch,而且僅有8%的消費者有意願購買Apple Watch 2。

蘋果從未公布過Apple Watch的銷售數據或財報,留給分析師和消費者去想像,《華爾街日報》評估,蘋果的智慧手錶業務在第一年應有60億美元,最近一季裡,蘋果銷售了160萬支Apple Watch,較去年同期下降了56.7%。

《Business Insider》指出,或許蘋果的高層在穿戴裝置領域中,應該把重心放在AirPods上了。

消息來源:
[ Business Insider ]:More people already want Apple AirPods than the Apple Watch

新聞照來源:www.appl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