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移除APP Store內的過時軟體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將移除APP Store內的過時軟體
蘋果將移除APP Store內的過時軟體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根據《The Verge》消息指出,蘋果已向開發者社群發出一封電郵,表示將要對App Store進行一番整頓,移除一些問題App。將無法於最近版本的iOS 和 macOS中運行的、與目前審查原則不相符、已經過時的軟體,從App Store裡移除,並且鼓勵較短的App名字。

Apple表示,將持續找出那些無法正常運作的、無法達到目前的審查標準的App,Apple開發者社群網站也已經解釋了新項政策。

如果發現以上問題,Apple會通知拋棄了這些App的開發者們在30天內來「打掃打掃」,否則那些App就會完全地被Apple移除。不過那些經過Apple測試,一打開就會閃退的App將會「馬上」被移除。

「品質對我們來說真的至關重要,」Apple在信中這麼解釋,「我知道你們做了很多的努力去創造、更新App。」

不過Apple也表示,如果你已經下載了該App,還是能夠繼續使用。

同時,Apple也鼓勵開發者使用少於50個字母的App名稱,以提高使用者的搜尋體驗,這兩項改變都將於9月7日上路並正式發揮功效,對,和Apple發表的新手機、新Apple Watch還有iOS 10同一天。

Apple表示,目前App Store內共有超過2百萬個App,是時候該來清除一下這些垃圾和灰塵以及那些在AppStore初期就推出,但現今被遺忘的選擇,Apple要來為下一代的App騰出一點空間來。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